【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髭膝-小透明写手是怎么勾搭上画手大触的(1)

这是我写过的名字最长的文

真实的故事

都是某个狼逼迫我的!!!

不一定会有下文了!!!我拿头写的啊!!!


1.

膝丸有个秘密。

 

2.

他有个特别喜欢的画手,网站ID叫“吉列威锋”。

吉列威锋是个画风清奇的大触,明明能好好画图,这个大神偏不。大概是本着某种“这个技能我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的心态,坚持生产各种脑洞奇妙的条漫以及单图,间歇性掉落各类令人忍不住点赞的作品。

总之,吉列威锋是膝丸最喜欢的画手。

但是要跟吉列威锋做朋友,可就不是只单纯的想想就行。

尤其膝丸的身份只是个小透明。

小透明写手。

 

3.

小透明写手膝丸同学的理想,就是能被吉列威锋大佬也喜欢一回。

不知道是谁总结出来的真理,画手勾搭写手相对写手勾搭画手,大抵是要轻松的很多。

起码……

起码眼下他还只是个小透明啊喂!根本就不会被大佬注意到啊喂!每天给大佬点赞的人千千万他算哪根葱啊喂!

虽然要真的说起来的话,他薄绿的发色配上长年宅家的白皙肤色,确实可以伪装一下大葱,但是这根本就不是问题的重点吧。

这个,到底要从哪里下笔啊?

 

4.

膝丸觉得有点丧。

喜欢吉列威锋的人真的太多了,他只是千千万万小红心之中的一颗,好不容易某次在评论里翻了牌子,小心翼翼绞尽脑汁的编了新回复,结果被秒回一句。

你哪位。

唉。

我哪位。

我……

咳,我是“砍人先砍腿”。

 

5.

膝丸开始进行关于人生的思考。

是不是名字起得太暴力了,让人过目就忘,所以吉列威锋大佬才记不得他的?

在一个寂静的深夜里,某个宅男托着腮陷入了沉思。

到底要起一个怎样的名字,才足够响亮,足够让人印象深刻,深刻到一看见这个名字就会产生强烈的画面感,甚至周身响起360环绕立体音呢?

……

简直比让他憋出一篇热度过百的更新还难。

 

6.

髭切在尝试第五次密码失败之后,忽然发现自己又忘记了找回密码问题的答案。

啊咧,这样要怎么做呢?

好像又要给客服打电话了呀,哎呀呀。

 

7.

嗯嗯,评论区每次都能看到那几个熟悉的小可爱呢。

髭切对着蓝莹莹的屏幕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真想挨个抓过来给他们刮刮胡子呀。

诶……

鼠标停留在某个陌生的ID上,髭切好看的手指勾住了放在手绘板边上的马克杯,抓起来缓缓喝了一口。

“我没有在哭”?

髭切撇着嘴想了想,关掉了写着“吉列威锋”四个大字的个人主页。

谁呀?

记不得这个人。

 

8.

髭切熟练的打开了PS,一边飞快的画着人物轮廓的线条,一边放飞自我的开启了脑洞。

今天要画什么呢?

唔……

画一个装作自己没有在哭的人吧。

 

9.

看到吉列威锋大触新图的膝丸热泪盈眶。

原来大神还会画立体主义手法的图啊,诶,这个人,是在哭吗?

他一个激灵,赶紧偷偷点个赞然后溜了溜了。

觉得跟自己有关系一定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

深吸一口气,他捂着脸滚进了被窝里。

 

10.

今天也没有离大神更近一步。


评论 ( 21 )
热度 ( 39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