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两个被隐藏的回(dao)答(pian)


TL对我来说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山东媳妇可能比拿全国武术冠军还难

1225人赞同

 

我没有想过,我人生中第一次踏上山东的土地,会是这样的情景,这样的心情。

就像我偶尔也会萌生那样的念头,好奇是怎样的一方水土养育了他这样可爱的人。

我自认并不温柔,如果我的温柔只有一分,那么这一分就都是给他的。

剩下的话,揉进糖里。

 

原来他家乡的苹果,跟他的糖一样甜。

从前听他们男兵聊天打趣地域黑的时候,他总是不满意的嘟囔,说他跟大家以为的山东大汉不一样,不是满口仁义的孔孟之道,也不是水泊梁山的绿林气息,他们胶东半岛的人不吃煎饼卷大葱,蓬莱仙境才是他家最出名的景点。过去我总不信,现在却觉得他果然没有骗人。

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释然了,一切的疑惑在踏入他家门的一瞬间被解开,我是想要来到这里看看的,我怎么可能不来到这里看看呢。

他守着国,我守着家,那些他羞于说出口的话,也是我一直以来不曾表露的心迹。

从一而终,从今而始。

 

抓一把糖,撒向他时刻守护着的碧海蓝天。

石头,不疼了。

我们回家了。

 

 

学医救不了蛟龙队,老乡开门啊,我来河北省蹭WIFI了

1119人赞同

 

没救了,我曾经幻想过偷偷拉着他去结婚。反正他那么单纯,肯定特别好骗,一忽悠一个准。

缺点是一种类型的忽悠,只能用一次,他太聪明了,不会上当受骗第二回。

不过没关系,办法是人想的。

我相信有朝一日,他肯定会乖乖被我骗过去结婚。


以上是原答案。


学医救不了蛟龙一队。

对,他说我什么都会,我无所不能,我是那个发着光的人。

但我连他都没能救下来。

 

单手打字,真的很费劲。

如果他还在,我肯定会逼他赶紧帮忙研究出来能让我语音输入信息的设备吧,那样即便我离开了我的队伍,从此再不能与他并肩战斗,也可以像从前那样毫不间断地将我的所思所想传递到他的通讯器上。

只是通讯器的那一端,再也不会是那个容易害羞的小伙子按下开关,用清脆的声音回应我的呼唤了。

 

我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也不敢去听战友们关于他最后时刻的描述,他还那么年轻,还没有经历过战斗的残酷,我偶然听说他的身体伤痕累累,血肉模糊。

那该是多疼啊。

我的心脏一阵痛彻的抽搐,远胜断臂的苦痛,我本以为那种绝望的痛感会持续到我失去意识再次醒来,却从未设想不久后我的内心之中只剩下了空荡荡的麻木。

从前,这里装的都是他。现在他走了,这儿就空了。

 

我明白,我将不再被任何人,所需要。

那我当初何苦要装作对所有人都是同等的关照,何苦要压抑着自己内心每一次想要靠近他的渴望,何苦要无视他凝望着我那热切又真挚的眼神。

他走了,给我留下一身的苦痛,我的天空,有雨落下来。

 

我始终没能对他说出,我对他是喜欢的。

如果上天注定是要这样。

那就这样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