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上不正,下参差》02

*神官石切X高中青江

*这人有病,要啥自行车

上接 @木桐 01


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

好像也是说不清。

石切丸懒于承认自己似乎已经渐渐有些上了年纪的事实。

说句实在的,如果自己二十多岁的就算是大脑迟钝的话,自家那四个奇葩哥哥绝对就不能够用常理来衡量了吧。

他长长的叹了口气。石切丸低下头将脚下的小石子踢开,看着那个不起眼的小东西撞在神社的围墙上发出闷闷的划响,他呆呆的看着石子滚落的方向,半晌忽然用力的敲了敲脑袋。

不仅容易忘事还容易走神么?哦呀,这可真是要不得。还是说是因为刚才遭遇了久违的情境,难得的热身运动过后整个人的状态都有些与日常生活脱节了?

“现在的高中生呀……”石切丸摩挲着下巴自言自语着,苦笑一声迈开一双长腿就踏进了神社。

啊啊。他慢悠悠地走着,挠挠脑后的栗色短发,想起来似乎起居室的小冰箱里还有些足以对付明天早饭的食材。不过说句实在的,屯食物这样的下意识行为只不过是以防万一罢了,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宁愿去买些新鲜现成的食物,独自生活要比之前的少爷日子清闲许多,却也要辛苦许多。抛弃了过去三条家族光环笼罩下的一切便利是他自己的选择没有错,成为这样一位看起来懒散悠然的神主也并非他的闲情逸致。

只不过现实生活的状态与理想总是有那样多的出入,就像——

石切丸低头捏了捏自己圆乎乎的肚子,勾起唇角关上了冰箱门。

反正下次三日月来的时候也会把它再次塞满的。紧随其后的是被自己拎着后颈丢出去的三日月本身。

反正哥哥们已经足够优秀了。

石切丸在廊下打开了啤酒的拉环。他想起似乎在什么地方曾经看到过有人说过的一句话,“伟大的人类晚年总会将自己奉献给神”,牛顿之类的科学家在垂暮之年也难免成为一名神学家,这么说来,自己倒像是提前步入了晚年似的。不过就自己现在这样的状态,和老年人有什么区别,石切丸也是说不出个一二三。

夜色晴朗,月亮明灿灿的吊在半空里,像个金色的圆煎饼。石切丸不是没吃饱,他只是倚在廊下眯起眼睛蓦地又想起那几个挑事的少年。我也曾经年轻过呀,他淡淡的这样想着。然后他又想想,那几个孩子,制服的样子应该确实是附近高中的没有错,虽然自己的反应也许有时候很迟钝,不过观察力还是很敏锐的。

年轻可真是好啊,有着用不完的力气和永远都不会枯竭的活力。如果可以的话真想邀请这些心浮气躁的小伙子们到神社里安安静静的坐下悉心听我好好讲一讲啊。啊,不过更加可能的后果是所有的屋子都会变得一团糟吧,打扫起来也是很麻烦的。

麻烦程度绝对不下于几个哥哥心血来潮的到访呢。石切丸莫名觉得头疼,月光明明轻而温柔,纯净皎洁,他的瞳孔缩了缩,单手就捏瘪了那只易拉罐。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他总觉得夜色最深处有一道没带什么温度的视线,眼光流转着锁定着他的周身。石切丸并没有觉得不安,身强力壮的他一身正气,几乎不畏惧世上一切有形的东西。

可是如果……石切丸冷不丁的一个哆嗦,裹紧了衣服。不能任由自己这么漫无边际的胡思乱想下去,他用力的摇了摇头,熄灭了庭院中的灯光。

“早睡早起身体好。”他朗声对自己说,然后头也不回的步入了黑暗。

只有木屐踏在石板上的声音,敲击着回响在清冷的神社间。


------

大家好,我还活着感谢你们没有被我这个魔性的头像吓得取关(川ωΦ)

我就是强行队形你打我呀【喂

和木桐一起开脑洞好愉悦

最后附上标准结局【直说你复制粘贴木桐的不就好了吗!

点选喜欢、推荐、追踪及评论的太太们十分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