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上不正,下参差》06

*神官石切x高中青江

*都说了这人有病了!

上接 @倏然回首山鄉景_木桐 05

 

当然说出这种话的青江本人可并不觉得这是多么丢人或者尴尬的事情。

对付歌仙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大力人妻好友最好用的方法就是肉麻语言攻击,反正再怎么嫌弃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自己这个所谓的麻烦甩丢到九霄云外。倒不如说如果不能够随时随地插科打诨的话他反而是要憋出一身的毛病了,不调侃周围可爱的人物也许真的会生病呢,青江。

无论如何从魔鬼一般的长谷部手底下解脱出来都应该是件值得庆祝的天大喜事。青江把手插进口袋里挂着单肩包吊儿郎当晃晃悠悠的跟在歌仙身后,额前的头发明明已经超出合格长度那么多却依然所有老师都拿他没辙,理由是从来不变的“宗三老师的发型也不合格为什么你们从来不让他去剪头发呢”,反正宗三一定是会站在自己这边的,然后就是青江喜爱的看长谷部现场吃瘪的经典环节。

他越想越觉得心情大好,反正长谷部也不敢当着一整个办公室老师的面说自己在超商免费看小黄书被当场抓包的事情,所以就算被扣下来写了半个下午的检讨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大人们总是这样,自以为是,以为能够把我从所谓的泥沼中拯救解脱出来,可是从一开始就没有意识到是我自己懒洋洋的窝在泥巴中很舒服。这样平淡的日常青江不打算去打破,反正也没有做好去接受打破这份平静之后生活的准备,还不如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得过且过。

再不济?青江自嘲的笑笑,我混得再差难道还会比不过那位神主大人么?

“走吧我们去吃点东西怎么样?”青江一路小跑着追上了暴走的歌仙,也不管对方乐不乐意就兀自把手臂搭上了对方的肩膀,挑眉一笑,“我请客。”

嗯虽然话是这样说着没有错,可是站在牛肉包小店的门前看到牛肉包竟然有学生特惠价招牌的时候,青江还是很狗腿的用脑袋蹭了蹭歌仙的脖子,用少有的纯真眼神祈求着挚友能高抬贵手把自己的学生证贡献出来。精打细算嘛,过日子就是要这样在某些地方斤斤计较才有意思呢。

青江绝对不是不舍得花钱的人,只是作为学生能够享受这样的福利,如果不抓紧时间使用的话这样的机会可就偷偷从指缝里溜走了。他正得意洋洋的这样想着,从口袋里掏出皮夹的下一秒就变了脸色。

学生证,并不在皮夹里。

青江感觉自己的背后都在冒着黑气。他忍住了骂脏话的冲动,自己又不是智障一眼就能看明白是怎么回事,皮夹还卡在原来不小心丢掉的位置,皮夹里的学生证居然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消失了,怎么想都不可能是一个善意的玩笑吧?

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他阴着脸冷笑了一声,“啪”的一声利索的把皮夹里最大金额的纸币拍进了收银的小碟里。看的歌仙一愣一愣的,半晌才琢磨着把拽出了一半的写着“小夜左文字”几个字的学生证塞进了口袋里。

“还以为神主大人是多么和善孤高的人呐……”青江酸溜溜地说着,开始小口小口的咬着手里热乎乎的牛肉包。他脑子转得飞快,想着怎样才能表现的机智勇敢些,好能从神主大人的手里把自己的学生证讨要回来。

说起来自己连那位大人的名字都不知道,他的来历身家也完全是一片空白,自己对他唯一的了解似乎也就仅剩下他经常会在某些固定的时间跑去超商购买牌子固定口味固定的泡面而已。青江拭着嘴角想了想,那位大人似乎对猫也有些好感,不然也不会把自己的罐头分给那些爱撒娇的小东西吧。

嗯?爱撒娇吗……嘿嘿嘿。

歌仙看着自己的好友忽然间浑身散发着寒气阴恻恻的笑了起来,有些茫然的捏着老板的找零风中凌乱不知所措。

魔王模式的青江,开启。

------

今日俳句:

哈哈哈自己挖的坑

作死也要填完

点选喜欢、推荐、追踪及评论的太太们十分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