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别过来!我是男巫,不是男酮!》

前言:是新企划,和 @塞里维亚  老师的联文,指我们每人负责一个chapter,反复横跳,文后附链接。轻松沙雕向的羽枭,背景是魔法世界,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话说这不就是直接照抄塞里维亚老师的开头么

没错我已经放弃思考了


chapter 1 我才真是瞎了眼我


chapter 2 吃了么您内


不是,我没有歧视小男孩的意思,我自己还曾经是个小男孩呢,我怎么会嫌弃呢,不就是吃的多点了嘛!

凯亚看着面前那个有着一头柔软红发的小家伙这么想着。

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也不知道自己昨天为什么下意识地就认为大发善心捡回来的孩子是个小姑娘,非要找个借口的话,大概就是那孩子有着纯真的赤色大眼睛,长发的手感好到不像话吧。

他没有那种兴趣,对,起码对着这么小的孩子没有那种兴趣,虽说单身有那么几百年了,倒也不至于饥不择食到对小男孩下手。

但孩子是会饿的,这也是他拎着小家伙跑到猎鹿人餐馆点了一大堆食物的原因,他可不想回头被扣上虐待小朋友的帽子,世人对他的误解已经够多了。

可是话说回来,这孩子吃东西的模样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优雅了?这挺得笔直的身板,这握着刀叉的气势,这不紧不慢的进食频率,看得凯亚目瞪口呆。

自己这是捞了个王子吗?那回头能多给点摩拉吗?授勋就算了,他嫌那玩意儿累赘,还是低调一点好,万一老国王一个激动留他当女婿可就不好脱身了。

这孩子会有姐姐吗?火红长发的优雅淑女,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那张脸跟他长得一模一样,毫无违和感的标致美人……

糟糕,想得太远了。

凯亚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对着自己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带着孩子吃顿好的就把他送回家去吧,对,就这样。虽然不明白这孩子为什么宁愿穿着自己能给他当连衣裙的黑色衬衣,也不肯穿回原来那身已经被魔法洗净缝补好的贵重衣裳,那袖子长得……凯亚觉得给孩子脸上涂点东西,都能上璃月戏班子甩水袖去了。

“所以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他笑眯眯的,告诉自己面对的不是那个乖巧点头的漂亮男孩,而是他未来一百年的大金主。

男孩端正坐姿开了口:“迪卢克·莱——”

下一秒那细细的声音就被某个破锣嗓子打断了。

“号外!号外!《蒙德小报》独家新闻!老牌贵族莱艮芬德家惨遭灭门!目击者称屠杀者是传说中的黑心女巫!该女巫36D血盆大口一天吃五个小男孩!号外!号外!先生您来份《蒙德小报》吗?”

行,凯亚掏着耳朵心想,这蒙德小报是越来越离谱了,你自己看看蒙德这地界儿哪儿还有别的女巫啊?还日啖小男孩五只,真就什么黑锅都往他的头上扔,还莱艮芬德呢,他要是真能抱上那样的大腿还用得着在这里计较孩子的伙食费么?

男孩,哦对,他说自己叫迪卢克,若有所思地沉默了一瞬,抓着叉子小声说道:“哥哥,那个报纸……”

“包子?你想吃包子吗,这家店没有啊。”

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那份里往迪卢克的碗里夹了几块肉排,凯亚熟练地开始装傻,新闻标题是夸张了点儿,但是内容对于孩子来说也太血腥了。

“哦。”迪卢克应了一声,低头扒拉了一口饭,又抬头眨了眨那双纯真到令凯亚都觉得心灵被净化的眼睛,问道,“哥哥,什么是36D啊?”

“咳咳……”凯亚艰难地咽下了一口蒲公英酒,脑子转得飞快,“36D就是……就是魔力评级啦,魔力评级!超厉害的那种哦,你看,又是36,又是D嘛。”

这帮无良媒体能不能不要再胡乱起标题了啊!你知不知道孩子无意间听到了大人解释起来有多费劲啊!

还是赶紧转移话题好了,他这样想着,找回了之前的问题:“对了你刚才说你叫迪卢克——什么?”

男孩抓着餐具的手一顿,轻轻吸了一口气。

“迪卢克,来这里玩的时候不小心走丢了,哥哥。”

他发觉凯亚想要接着说些什么,就慌张地飞快说了下去。

“我在蒙德没有亲戚了,我可以跟着你吗,哥哥?我很乖的,我会努力的!”

凯亚微微睁大了眼睛。

这孩子很不安啊,已经猜到自己要把他送走的心思了嘛,是个瑟瑟发抖有秘密的小家伙呢。

“这个嘛……”

要怎么办呢?通常想事情的时候,他会选择喝一口蒲公英酒,再慢慢地——

“我会为了哥哥,努力变成36D的!”

“噗——”

可怜的小家伙,还是没有躲过被喷了一头一脸的命运,正湿答答地散发着凯亚最喜欢的酒味,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他。

不妙,非常不妙啊。

唉,又要带他回去洗澡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