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没兴趣起名字(5)

@大野狼 俱利的画风越来越奇怪了你快管管啊!他做梦都想当律师快给他报名司法考试(不)
(虽然其实奇怪的人是我……满脑子《逆转裁判》的我……)
打碟和裸奔(?)灵感来自跟阿狼的聊天(你们到底聊了些什么……)
你真是缪斯(深情)

41.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42.

其实那种事情怎样都好,我是没兴趣的。

我独自打碟,独自high,关你们什么事。

在哪里打碟由我自己决定好吗。

43.

“试着这样做一次,然后狠狠地吓审神者一跳吧!”

“绝对会华丽丽的大成功!”

“想象了一下小俱利在舞台上带动气氛的身影,真的是非常的帅气呢。”

……

拜托你们想做什么事情就自己去做好吗,不要一脸那种想被主人抚摸脑袋小狗一样湿漉漉的表情看着我好吗。

不需要你们在下面拉横幅也不需要你们给我打call更不要随着音乐抖动身体好吗。

光是脑补了一下就想离家出走啊。

为什么每次我都会遇到这种事啊!

44.

一定是被他们的眼神吓到了。

到底怎样的脑子才会成天正事不干然后不断的产生奇怪的念头啊?

我当然没兴趣知道。

不过到了晚上做了奇怪的梦,怎么想都是他们的错吧?

唔……

还真是奇怪的梦啊。

我梦见我变成了一个穿着黑紫色西装的人……什么?!

牛郎?

那是什么东西?

45.

我反对!

我当然不会是牛郎。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大声喊出口了。

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自然,包括我直直伸出去的食指,好像身体本能的就这样做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

我对梦里的自己这样说。

不过这到底都是些什么鬼啊?

46.

光忠穿的自以为非常帅气的站在我对面的台子后面调整着他的领带,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镜子认真打理了一下发型,冲着镜子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今天的我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右边的高台上坐着我完全不想看见的鹤丸,一本正经的模样敲着木质的锤子,那个夸张的假发又是想搞什么……就算不想承认自己被吓到这种事,目击到这种事情还是给我的内心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那么,关于‘审神者白日裸奔惊吓案’的审理现在开庭,你们吓到了吗!”

……

没有。

我对你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什么“裸奔”,什么“惊吓”,什么“审神者”……

等等。

我僵硬着把头向左侧转了过去。

贞宗身边那团马赛克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47.

“嗨小俱利~”

啊,马赛克说话了。

声音听起来还有点耳熟。

“没想到我的辩护律师居然是你呢~”

……

你谁啊。

我不想跟你混熟。

48.

“那么,检控方,光忠,准备好了吗?”

检控方?

这是刑事案件吗?

不对,大俱利伽罗你在想什么?

我在做梦对吧,可恶,为什么做梦都要梦见这群人啊。

“帅气的准备好了呢。”

连光忠都跟着开始胡闹了吗,啧。

“那么辩护方,俱利呢?”

……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

难道说,梦里的我,是个律师吗?

……

那种委托人,直接判【有罪】不就好了吗!

嘁。

49.

醒不过来啊……

可恶……

硬着头皮上吧。

“嗯。”

“哦哦哦小俱利的脸更黑了啊!”

马赛克兴奋的扭了起来。

……

判【有罪】吧!现在!就判!

深呼吸深呼吸……

……

啊啊为什么总是我遇到这种事啊!

在哪里睡觉我自己决定,做什么梦难道不能让我自己决定吗?!

好想马上真剑必杀把这个莫名其妙的法庭夷为平地啊。

空前烦躁。

50.

“哇俱利的脸色像是要杀人啊,真是吓到我了!那么请光忠检察官陈述案情——”

我反对。

是梦就赶紧给我醒过来啊。

我宁愿选择回去打碟。

审神者到底有没有裸奔?

那边那团马赛克……

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种事情随便怎样都好了吧!

我没兴趣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3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