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上不正,下参差》04

*神官石切x高中青江

*话痨突发,慎入慎入

上接 @倏然回首山鄉景_木桐 03


午餐吃什么好呢?

某高中生笑面青江在自己伙伴前呼后拥之下站在便利店的门口变了脸色。

不,他现在一点都不好。

一点都,不好。

旁边的鹤丸国永还在跟大俱利伽罗炫耀自己刚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抢到小狐丸的新专辑,狮子王也在大着嗓门的跟御手杵争论着到底要不要在自己的便当里倒上酱油,那边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一言不合又要原地开撕,和泉守兼定忙着拉架堀川国广忙着拉和泉守兼定场面一片混乱。

世界真是喧嚣的要命,吵死了。

歌仙兼定站在一边悠哉悠哉的看着他把所有的口袋重新翻找了第八遍,身侧的好友才终于心不甘情不愿的认清了自己弄丢了皮夹的事实。

是在什么地方弄丢的呢?青江挽起袖子想了想,发现真相只有一个,只是自己不太愿意承认罢了。

“是跷课时常去的那间神社吧。”歌仙如此善解人意机敏过人,一语中的。

青江默默的看着歌仙那好学生标志性的光脑门,头一次觉得书读傻了的人也有脑子好使的时候,只不过往往说出来的话总让人恨不得捂着他的嘴给堵回去。

瞎说什么大实话。青江翻个白眼才觉得事情复杂了起来,就算一顿午饭不吃其实也不要紧的,而且饥一顿饱一顿对于他来说反而是家常便饭了,只是皮夹里还有自己的学生证,这才是最要命的一点。有个人信息不说,如果被什么居心不良的人捡走了后果不堪设想。

当然高中生的思维其实非常简单,作为这一片小混混的头目笑面青江并没有想很多,只是隐隐的脑补了被敌对人物抓住把柄时自己狼狈的样子就觉得不寒而栗了。

青江在正午刺眼的阳光底下抬起了手臂,他眯起了眼睛,白皙的皮肤下青色的血管如此清晰,他纤瘦的几乎看上去不堪一击。然而只有歌仙知道这个看似瘦弱的少年发起狠来是多么的令人胆寒和后怕,至少在这一片地皮上提起笑面青江的名字,对于他们这样的高中生来说可是很有威慑力的。

“回去吧。”半晌,他淡淡的说。

青江低着头用脚尖扒拉着地上小土坑,多余的话一句也没有。

“回哪儿去?”一根呆毛从青江的胳肢窝底下窜了出来,刚刚加入青江他们的鲇尾藤四郎睁大了一双人畜无害的圆眼天真无邪的问了一句。

青江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新收的小弟,简直忠犬粘人单纯可爱到了可怕的地步,令人动容,他想了想,憋出一句:“关你屁事。”

直到歌仙忍着内伤压住了笑驱散了所有吵闹的高中生们,青江才觉得世界忽然间清静了下来。果然还是需要回去一趟刚才的神社找找自己不慎遗失的皮夹才是,根据自己对那位神猪一样的神主的了解,只要自己的动作够轻够快,应该就会赶在对方发觉之前全身而退。这对他来说倒是轻而易举,毕竟类似的事情自己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对于那间神社的熟悉程度他可以自豪地说绝对不会输给那位神主大人多少,毕竟一旦萌生了跷课的念头首选的藏身之处就是山上的那间神社没有错。

有谁会想到在这祈念世人愿望成真的清静处所清心寡欲的神主居然会藏匿厌学的高中生呢。反正自己也是个没人在乎的孤僻的家伙不是么,青江咬着指甲这样想着,慢腾腾的从神社背后的小路绕了过去。

从哪里开始找好呢?他蹲了下来,盯着门口的盆栽出神。神主大人这个时间大概已经出门觅食了吧,真是神奇啊,居住在神社里的人居然也会去便利店里买食物,这简直是超越自己认知的冷知识,有种目击了观音大士洗脚场面的微妙感。那位大人可真是个迟钝的人啊,自己这位不速之客的不请自来愈发频繁起来,他似乎一直对此并未发觉,无形中使得青江的气焰愈发嚣张了起来。

不过当然并没有嚣张到敢把人往这里带的地步。哪怕白日里明目张胆派自己的手下找上门,真正想要一片清静时他还是会独自蹑手蹑脚的溜进神社里,这个秘密也就只有挚友歌仙知悉。

嗯,走神了。说起来皮夹丢在大概什么位置了呢,努力回忆看看好了。

哦?卡在那边的那个是……青江眼前一亮,那样熟悉的颜色和质感,不会有错了。

卡的可真紧啊,再用一点力气就……

“哦呀?”

------
按Tab切换青江视角【不

不负责任丢皮球说的就是我啊

所以到底在那里自豪个什么鬼

点选喜欢、推荐、追踪及评论的太太们十分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