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酒茨-【知乎体】有一个喜欢粘着你的茨木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是一篇新春贺文

*真实的故事

 

Tag:酒吞 茨木 别人家的式神 如何打出高暴击 新皮肤 不给非洲人活路 假酒的危害 情感纠葛


有一个喜欢粘着你的茨木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大爷觉得,本大爷可能是个假的SSR。

不,可能是个假的酒吞。

不然你看题目。

哈?你说本大爷是因为人格魅力不够所以吸引不到茨木?

虽然本大爷并不需要这种事情证明实力,但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事实上,寮里的第一个SSR就是茨木童子,连姑获鸟都是被他一手拉扯大的。

没毛病,一手拉扯大的。

所以不存在刚才那种可能,倒不如说本大爷究竟是被什么念力给扯到这里来的倒是有待商榷。

把本大爷召唤出来的那个阴阳师叫本大爷是什么……“非酋终结者”,因为本大爷是他拿到初级非酋成就送的那1000勾玉抽到的第一个SSR。

隔壁寮阴阳师A表示了羡慕然后拿到了非酋成就然后抽到了隔壁寮的酒吞A。

隔壁寮阴阳师B表示了羡慕然后拿到了非酋成就然后抽到了隔壁寮的酒吞B。

隔壁寮阴阳师C表示了羡慕然后拿到了非酋成就然后抽到了隔壁寮的酒吞C。

隔壁寮阴阳师D表示了羡慕然后拿到了非酋成就然后抽到了隔壁寮的酒吞D。

……

好吧,非酋终结者。

所以你如果拿到了非酋成就,那么恭喜你,你很快就会看到本大爷了。

大概是对自己的非洲血统已经深信不疑了吧,那个废柴连茨木都是别人帮忙召唤到的。可能是天天跟两面佛面面相觑有点精神失常了,导致后来他看妖刀姬和一目连的表情都不太对劲。

本大爷至今还记得当年他双手颤抖着抓住本大爷的裤子哭喊着什么“卧槽老子居然自己亲手抽出了SSR茨木啊阿爸终于给你找到对象了以后记得多出暴击给阿爸长脸”之类乱七八糟鬼哭狼嚎的一大堆,还一脸懵逼就被一顿“咔嚓”截图,之后那家伙就抛下本大爷到隔壁寮炫耀去了!

本大爷还在风中凌乱着呢,就看见那个发量比本大爷我还惊人的红发茨木远远的朝着这边就冲过来了,嘴里肯定还是什么“啊吾的挚友多么强大帅气快来支配吾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语无伦次,手上也没闲着不太老实,后来本大爷给了他一脚他就消停了。

哦,踹他脸上了。

当时本大爷很烦躁,就想着,什么啊,居然把发色都搞得跟本大爷一毛一样,真是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本大爷才没有很得意呢。

作为大江山的鬼王本大爷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信心,本想着分分钟让那个废柴阴阳师感受一下本大爷平安时代最强的王者实力吧,没想到那之后本大爷居然被丢进结界里放养了?

用废柴阴阳师正在肝的另一个世界的说法大概就是“持续挂树”。

本大爷不怕挂树,本大爷有心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是废柴阴阳师肝好像不太好,说是这么多SSR养不过来,就把本大爷放置play了。

本大爷也就不问你为什么妖刀姬那个女人能天天跟着茨木在外边打打杀杀了,为什么就连一目连都后来居上比我还多一颗星御魂强满血量过万了?

废柴阴阳师你不是不PVP么?!

伤害本大爷感情。

好吧本大爷其实也并不是很在乎,可是说真的一时身边没有茨木聒噪有点不习惯,暗中观察了一下发现居然是跑到隔壁寮去了。

本大爷找谁说理去?

本大爷今天就想在这里问问大家,是不是一定要有一个喜欢粘着他的茨木才能算是一个成功的吞。

 

本大爷觉得本大爷喝的酒都是假的。

痛饮一口假酒。

 

7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酷炫狂霸酒傲天,隔壁红毛茨木再把门牙磕断在我腹肌上保险公司就要破产了

5146人赞同

 

谢邀。

本大爷就是答主隔壁寮那个吞,或者该叫,“非酋终结者”?

算了不重要。

那都是答主他们寮晴明跟我们寮博雅莫名其妙的“玄学”,跟本大爷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命里没有就是没有,本大爷才懒得去所谓的非洲送温暖。

非洲还不够温暖的?还得给烧个地暖是怎么的?

说实话,很烦。

本大爷寮的博雅盼星星盼月亮,朝思暮想的,就想要个酒吞。之前听说隔壁晴明拿了非酋成就,上午刚安慰了两句,下午就看见晴明抱着他们寮酒吞的截图跑来炫耀,气得博雅好几天没吃下饭,连衣服都不穿了。

隔壁寮晴明还假惺惺安慰他说不定拿了非酋成就酒吞自然就会来。

一语成谶。

本大爷就来了。

本大爷来的时候寮里只有个小鹿男,长的倒是挺好看可惜不太能打,除了他居然还有个茨木,真是吓死本大爷了,一问之下才知道是隔壁的,经常来给博雅帮忙。

松了一口气。

本大爷上六星之后还是他带着满级的,不得不说带狗……咳,带娃有一手。

哦,虽然本来也只有一手。

起初没在意,后来发现隔壁茨木天天泡在我们寮,不仅仅是那个茨木,他们寮晴明也天天泡在我们寮。本大爷很纳闷,他们自己寮断水断电了么,非得天天往我们寮跑,这么乐不思蜀,他们寮式神都怎么想?

还有那个晴明实在是废柴,博雅是个萌新的时候他就是个不起眼的废柴,博雅在斗技场摸爬滚打挣扎着上2000分的时候他还是个自暴自弃的废柴,现在博雅都高出他一头了他还是成天傻呵呵混低保的废柴。

仔细想想,他们寮断水断电来我们这里蹭饭吃好像也挺正常的。

谁让他们寮晴明那么废柴。

也不知道红叶到底看上他什么,胸肌都没有本大爷我壮实。

博雅很喜欢晴明,什么事都叫上他,好几次刷出金币和经验妖怪,晴明来不了他就不打了,明明自己都已经是斗鸡2400的大佬了,每次麒麟还都带着废柴晴明一起打,晴明居然偶尔还放博雅鸽子。

结果博雅没办法只好自己去打,排名比他俩组队还高。

这就很尴尬了。

茨木也很尴尬,感觉后来组队的时候看他很没精神,老抓对面血最厚带地藏的式神出气。不是本大爷说,你个猜拳超人逞什么能,百分之五十的暴击还跟自己过不去,六号位带个暴伤打不出暴击生什么闷气,又不是本大爷这样的机关枪突突突,设定不一样就别老没事给自己添堵行不行?

到最后还不是本大爷出面摆平。

一顿酒的事,喝完了什么都忘了,忘了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忘了说,本大爷这可不是假酒。

只是从那以后感觉隔壁茨木更粘人了……烦得要命。

高速猜拳然后本大爷和妖刀姬给他收尾,耍什么帅啊还不快站到本大爷身后去等着被对面一拳啊?

连对面打火机都嫌他弱。

不过跟着本大爷混的人怎么能被别人说弱,我看对面是欠收拾。

黏人就是烦了点,别的都挺好,如果能是自己寮的就更好了。

不过其实也没区别,虽然我们寮也没空房,跟本大爷挤挤本大爷也不是很在意。

别误会,只是博雅巴不得他留下来,不是本大爷我。

关评论了,清静。

 

 

看我刀(diao)不,沉迷暴击,幺妹儿看老娘大刀不贼拉猛

456人赞同

 

谢邀,刚打完魂八来晚了。

奶爸茨木继续带狗粮去了,肯定没我前了,我赶紧说两句。

我在寮里输出排第二,强行第二,哪次麒麟阴界之门御魂石距少了我了?最近那个年兽我也是没能休息啊,跟隔壁阴阳师组队我每次都在的,资料掌握的都是一手的好吧?

我见过那个酒吞,哦豁,一口吐得比我一刀暴击还高,我也是很气好吗。

老娘作为妖刀姬的尊严都被狗啃了,哦不是大天狗,阿爸太非,抽不出狗子,气得召唤天天只写“狗”,然后,然后答主就来了。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玄学,因为阿爸写“狗”虽然不出大天狗,却召唤出了答主,我和拿龙的。

本来挺好的,要单体有单体,要群攻茨木也凑合能看,一目连负责肉劝退对面,我们寮晴明想的是挺好的,对我也挺好的,来了就宝贝似的——使唤着,我是没差啦!我就喜欢砍砍砍嘛,去死去死去死什么的。

每次看到自己打出的暴击还有额外伤害的数字心里头都是美滋滋。

可能是我的重点总是错吧,看到答主的问题我才忽然意识到好像日常的战斗是有那么点小问题啊,茨木看到隔壁寮酒吞那个反应有点不太对劲啊,他看见我们自己寮的酒吞就冷静多了。

而且三天两头的跟着我们寮阴阳师往隔壁跑,好像隔壁才是他们家似的。

每天一口一个“挚友”“挚友”的叫,打出暴击也叫,打不出暴击也叫,比山兔还吵,身为SSR的矜持一点都没有,我还以为是长年累月的带狗粮让他精神失常了,现在想想果然是我太年轻。

我是独来独往惯了,身边只有我的妖刀,茨木简直比我的妖刀粘我还粘酒吞,跟屁虫一个,酒吞一有动作就嗷嗷叫唤俨然一个合格的迷弟。我看见了,那次组队茨木一见酒吞进队头顶就冒星星,跟我们寮酒吞出战就没有星星。

搞的我们寮阴阳师一度以为他抽到了假酒吞。

战斗上就这么多,我休息的时候都是在自己寮的,别人在哪里干啥我怎么知道。

其实隔壁寮那边具体怎么个情况还是得问他们自己人@给你讲个牛顿棺材板的故事 手动艾特不用谢了。

又出石距了,走了走了走了。

 

————————分———————割———————线————————

补充:

卧槽我都写好了发出去才看见隔壁酒吞的答案!

刚又跟那个酒吞组队打的石距,我跟茨木输出差点不够幸亏最后关头机关枪吐了好几口不然又要浮上来啦!

不是我说茨木能靠谱点么?

猜拳老输就罢了,怎么胳膊肘往外拐的还。

什么意思?拐带茨木去你们寮以后谁带狗粮?我们寮姑姑攻击才2000+你好意思么?

我是佩服你六星你很能打可是我也不差,想拐跑茨木先过我这关。有种你出来单挑@酷炫狂霸酒傲天 看你吐得多还是老娘刀硬。

 

 

给你讲个牛顿棺材板的故事,没了。

384人赞同

 

怎么什么问题都圈我……

我才刚来没多久好吧……

我是爱听故事爱讲故事爱屯故事可是我才刚被我们寮博雅从骨灰盒啊不神龛里换出来好伐……

我感觉这种事情还是得问问来得更早的@牛顿的棺材板在我手里 比较靠谱。

每天在结界里被白蛋蹭来蹭去很烦的好吗,蹭得我蝴蝶都快掉光了,蹭得累。

只好踹他们出气。

嘘,别告诉我们寮博雅。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我们寮很好啊,一来就每天什么都不做等着涨经验升星,好看的小姐姐们都有漂亮衣服穿,御魂都是强满现成的,每天打打斗鸡刷刷御魂什么的。我听桃花花给我讲她跟着博雅去斗鸡的故事,经常点了准备然后对面请开始你的表演看够了她一个暴击奶满劝退……至少我听着还挺向往的。

说起来桃花花声音真好听,就是有点耳熟。

噗。

茨木不是崇尚强大的实力么,那跑到我们寮粘着我们寮的酒吞也很正常吧。

所以我建议答主你别成天忙着在那里喝假酒消愁了,有时间不如研究研究御魂搭配提高一下自身的姿势水平,祝你们寮茨木早日回心转意(虽然我觉得成功率比某鹿被加强还低吧)到时候你就不用跑到这里来问人家这种丢人的问题了。

还有隔壁妖刀姬我劝你真的不要再这么自暴自弃下去了,成天就知道暴击暴击砍人砍人,偶尔也培养一下自己的女子力好不好嘛,白瞎那么大胸了,真替你捏一把汗。

对了还有,不看。

 

 

牛顿的棺材板在我手里,过春节被亲戚催婚好烦,咦我没有亲戚

652人赞同

 

……

灯我懂你然而。

我也是今年一月一号凌晨才被博雅鬼画符画出来的好么。

答应我下次别逮着我坑,虽然你拉我看热闹的心情我能理解。

非要我说点什么的话,现世今年是“基年”,还用我多说么。

要我也选咱们寮的吞,他们寮晴明又非又懒,连个皮肤都不给他家吞买,换谁是茨木不对着白毛酒吞动心啊?

还需要我点醒答主么?

靠你们寮晴明你就别想了,你看看我跟灯,刚来就有新衣服穿,姑姑山兔红叶就不说了,妖刀姬行头也准备好了只差妖刀姬了,连老头都有新衣服。你再看看你们家那个暴力的小闺女,不还是觉醒前那身装扮么?

还用得着我多说么?

我天天看着你们寮茨木跟我们寮酒吞情侣装出生(shuang)入死(dui)也很养眼啊。

等什么时候我们寮来了茨木你再争取抓住机会感受一下吞生赢家的体验吧。

说的好像我们寮能来茨木似的,对吧@美丽的看板鹿 喝喝。

 

 

美丽的看板鹿,不要再摸我屁股了我真的会生气的我生气很恐怖的

136人赞同

 

今天博雅也在乞讨我的碎片,我好感动。

直到我意识到他是想让我一直站在寮里当看板鹿。

我……

我就改了一下ID。

不管官方爸爸有没有记得我这个SSR,有没有拿一个还不如我自己觉醒皮肤好看的新衣服糊弄我,有没有把我BUFF都拿了还美其名曰加强了我……

博雅对我这么好我超级感动的!

啊还是正经看一下问题,不然又要被人说我是我们寮博雅的痴汉不好好回答问题啦。

我觉得应该是很幸福的吧,每次出战看见他们俩并肩战斗真的好羡慕啊,特别是茨木还会冒出小星星,真的很好看很可爱!

顺便没有人夸鹿宝宝的风火轮好看吗QAQ

恶意卖萌不好,不好。

我也很想要一个茨木那样死心塌地的好朋友,不管我是不是假的SSR,不管我有没有被削弱,不管我有没有好看的衣服,都对我不离不弃。

而且我看隔壁寮茨木跟我们寮酒吞就是这种感觉啊,两个强大的人站在一起散发着那种明亮温暖的光芒,好羡慕啊……

说真的作为我们寮第一个SSR我对博雅是真的从一而终,也算是寮里的老人啦。我是看着酒吞从小吞吞变成了帅气高大的大吞吞,变化真的很让我欣喜,后来隔壁的茨木经常来找他切磋,寮里那么热闹我也很开心。

博雅也很开心。

所以有一个喜欢粘着酒吞的茨木不一定是能证明酒吞实力的事情,但一定是一件让大家都开心的事情!

希望这个答案对答主你有帮助。

 

 

为什么我手里没有球,酒吞痴汉,挚友天下第一

35481人赞同

 

挚友吾来挺你了!

吾就是吾家挚友说的那个奶爸茨木,吾来晚啦!

挚友听吾解释啊!

隔壁寮的挚友非常强大!

隔壁寮的挚友非常帅气!

隔壁寮的挚友非常无敌!

隔壁寮的挚友胸肌腹肌手感非常赞!

隔壁寮的挚友那种高冷不屑的态度非常完美!

隔壁寮的挚友简直就是挚友你的巅峰状态啊!

吾真是太感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够再次看到挚友的风姿!

来支配吾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了挚友你需要隔壁寮挚友的御魂搭配和数据吗?

吾刚跟他要来的截图,吾怕他藏着掖着,特·地·亲自去他身上扒拉着验证过啦!热乎乎的真实配装数据!

挚友你先拿去研究着,吾跟隔壁的挚友再去刷个1000体力的魂八给你刷六星御魂啊!

帮吾跟寮里说一声今晚吾就不回寮里睡了,晚饭也不用准备吾的了,吾在隔壁吃。

希望吾的挚友早日找回昔日雄风,单手比心。

 

 

我的拿拿龙,比晴明的不知高到哪里去了,我和它谈笑风生

777人赞同

 

我觉得楼上这答案不赞对不起我的良心。

 



————————————————————

万万没想到过年我居然码出了这么个玩意儿。

我就是那个废柴晴明,我带着我家红毛茨木假酒酒吞大diao妖刀拿拿龙连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多出暴击吧!

眼看着隔壁寮灯都快六星了,我却在这里摸鱼。

前排许愿大天狗、六星速度和六星暴击。

我跟隔壁博雅打门去了,下次年更(?)再见。

总之真实的故事,如有雷同,算你认识我。

评论 ( 26 )
热度 ( 253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