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酒茨-【论坛体】818那个不靠谱的阴阳师晴明

声明:本文没有踩任何CP的意思,某些语句只是角色需要,还请别抠字眼,非常感激


前请提要:【知乎体】有一个喜欢粘着你的茨木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吐槽】818寮里那个不靠谱的阴阳师晴明


1L 痛饮一口假酒        

 

本大爷是个吞,对。

今天就是要来818本大爷寮那个不靠谱的阴阳师晴明,越想本大爷越生气!

等本大爷酝酿一下情绪。

 

2L 刀怒斩雪翼雕

 

见楼插刀。

 

3L 我是风儿你是傻

 

见楼插龙。

 

4L 你全家都是花卷

 

见楼插画。

 

5L 痛饮一口假酒

 

是这样的,之前本大爷在知乎上学习了很久,终于知道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吞需要的必备条件,就是要有一个“酒歌狂行”的皮肤,前几天皮肤打八折,废柴晴明才一咬牙一跺脚的给本大爷买了新衣服穿,所以本大爷现在也是有皮肤的吞了!

还有谁敢瞧不起本大爷,三星又怎么了!

可是本大爷拿到新衣服才听说,给本大爷买衣服的钱是给别的式神买完剩下的皮肤券买的,本大爷本来就有点不爽,偷偷转了一圈发现除了本大爷没有别人拿到新衣服。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晴明给谁买了皮肤?

本大爷粗暴直接的告诉你,是大天狗。

呵呵,本寮没有大天狗,晴明难道买回来自己穿?

真是笑裂本大爷的酒葫芦了。

后来本大爷越想越不对,晴明好像一直对大天狗特别有执念。说真的晴明虽然废柴但是还不算是个纯种的非洲人,加上本大爷在内,寮里还有茨木、妖刀姬、一目连、花鸟卷和阎魔,都不带重样的,就是没有大天狗。

古人说得好,狗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意思就是,大天狗这种东西你命里是没有的,连一根狗毛都别想从别寮狗子身上薅,晴明怎么就不懂呢?

其实看晴明那种抽到新SSR但是不是大天狗的那种吃了夹屎糖一样的表情,本大爷是暗爽不已的。

可是你们知道吗!晴明他啊!居然说自己喜欢什么,狗茨!

卧槽吓死本大爷了!

这都啥跟啥?

你能体会那种,就是那种,我拿你当老板为了你冲锋陷阵义无反顾你却在背后YY我跟别的男式神不可描述?

这让本大爷在战斗中如何信任晴明!

更过分的是,召唤不出大天狗的晴明最近已经丧心病狂了,R级式神送进骨灰盒回炉重造也就罢了,SR也被送进去教育好好改造重新做式神,七拼八凑居然真叫他给攒齐了6000骨灰,眼巴巴等着神龛里变出大天狗,人都魔怔了。

要本大爷说,黑晴明也是你,大天狗不是黑晴明的手下么,你去跟你自己打个商量,不就不用白白献祭七八个不穿裤子的夜叉了么?

懂不懂什么叫做可持续发展?

本大爷真替他捉急。

最气的是!

晴明你寮里放着现成的CP你不去喜欢,你喜欢什么,狗茨!

能不能分出给狗万分之一的关注,关爱一下本大爷这个空巢老吞?

本大爷天天被隔壁寮的自己NTR不说,还要被不存在的大天狗抢童养媳?

本大爷好气,申请寮办给本大爷配发社会主义的茨木,要特别粘人特别痴汉的那种。

本寮那只已经嫁入豪寮,抛弃本大爷这糟糠之夫了。

 

6L 痛饮一口假酒

 

卧槽楼上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吓死本大爷了,你们手怎么那么快的?

尤其是那个2L的,你这个ID看起来有点眼熟啊,你们都很闲吗?

你们有本大爷这么闲?

 

7L 刀怒斩雪翼雕

 

关爱智障楼主人人有责,你不就是那个假酒吞嘛。

 

8L 我是风儿你是傻

 

关爱智障楼主人人有责,你不就是那个假酒吞嘛。

 

9L 你全家都是花卷

 

关爱智障楼主人人有责,你不就是那个假酒吞嘛。

 

诶等等,为什么叫楼主假酒吞啊,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我来的比较晚,好多梗都不懂。

 

10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关爱智障楼主人人有责,你不就是那个假酒吞嘛。

 

楼上花卷姐姐你队形歪啦!

哦我也歪了,好尴尬。

你没看过楼主在知乎提的问题吗?你去搜他的ID,就跟SSR论坛这边的ID一样,或者你搜题目也行,叫“有一个喜欢粘着你的茨木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用谢我啦,我是小天使嘛,我们寮博雅总是这样说的。

 

11L 你全家都是花卷

 

楼上的小朋友,姐姐不叫花卷……

姐姐中间还有个鸟呢……

谢谢科普,我去翻知乎了……

 

12L 坐着月亮没有子

 

噫我怎么变黄了。

 

13L 摸奖小红手

 

噫我污了。

 

14L 猜拳小超人

 

???

寮里有狗了?

吾怎么不知道?

看来抽空得回去看一眼,听说挚友换了新衣服,一定变得更加强大了!

吾期待着挚友支配吾的那一瞬间!

 

15L 刀怒斩雪翼雕

 

哦豁楼上惊现情侣名。

 

16L 坐着月亮没有子

 

妖刀妹妹你还是太年轻,那就叫情侣名啦?

你看这个@猜拳小超人的男人

我快被晃瞎了,吓得我最近两只眼眨眼都不能同时眨了。

 

17L 猜拳小超人的男人

 

什么玩意儿?

谁给本大爷改的名?

是不是茨木那个欠怼的,很好,看本大爷怎么收拾你。

别以为博雅跟你们晴明关系好本大爷就不敢把你怎么样。

本大爷拿酒葫芦突突死你。

 

18L 摸奖小红手

 

噫。

 

19L 坐着月亮没有子

 

噫。

 

20L 刀怒斩雪翼雕

 

噫。

 

21L 我是风儿你是傻

 

噫。

 

22L 你全家都是花卷

 

噫。

 

诶,我们为什么要噫?

 

23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噫。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跟队形肯定没问题啦!

顺便花卷中间有鸟的那个姐姐,你又破坏队形啦。

哎呀,我也是……

 

24L 坐着月亮没有子

 

噫我为什么又黄了……

 

25L 摸奖小红手

 

小鹿娘你这样一脸纯真的污起来真是无人能及……

来来来,今晚到姐姐房里来,我跟阎魔姐姐好好给你拓展一下知识面,不然我们迟早会被你的语出惊人憋出内伤……

我还年轻,还不想死,还想多当着猜拳超人的面摸中几次奖,不然你是不知道我天天被他俩秀恩爱秀的那种要死的心情。

相信我该烧的不只是有异性恋,还有这种高调的狗男男……

小鹿娘你要乖,千万别学他们搞姬,我看晴明他们家那个一目连就不错,你俩一般都是麒麟第四轮一起上的,机会不错,好好把握一下。

 

26L 我是风儿你是傻

 

真当我不上论坛……

 

27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灯姐姐你想多了我们中间还有个晴明QAQ

而且我也不想让你讨厌QAQ

原来咱们寮酒吞跟隔壁寮茨木那种的就叫秀恩爱呀,我还以为是纯洁的友谊呢。

每次看酒吞把对面输出打到残血,然后茨木一拳抓爆对面全队真的好激动!

当时我就觉得,这才是真男人之间的感情呀!

原来这样就是被秀了一脸吗,可是我觉得还挺好的呀……

 

28L 男人不止一面

 

我说……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题目不是818晴明吗,怎么开始谴责酒吞和茨木了?

顺便楼主你别伤心,我才两星,呵呵。

 

29L 刀怒斩雪翼雕

 

楼上你谁啊,没见过你啊。

 

30L 你全家都是花卷

 

我新来的我不知道……

还有,我讨厌小鹿娘!

 

31L 摸奖小红手

 

这不是SSR论坛吗,有这么个SSR嘛?

从来没见过。

 

32L 坐着月亮没有子

 

看了一下这式神信息这是第一次发言,嗯……

我想我们需要一位侦探。

 

33L 男人不止一面

 

啥玩儿?

怎么还更歪了呢?

8晴明啊!

我也想8他啊!

还有你们是在逗我么,说什么不认识我,我和我的后脑勺都惊呆了!

 

34L 蓝皮的忧郁

 

你们智障啊,那是两面佛。

 

35L 摸奖小红手

 

哎嘛,跳跳姐姐!

 

36L 坐着月亮没有子

 

灯别瞎说,明明是跳跳爸爸。

 

37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被讨厌了QAQ

啊是博雅最近心心念念的咸鱼王叔叔!

另一边隔壁的寮有咸鱼王叔叔,博雅特别羡慕,半夜总想翻墙过去扯人家的鳞,然后翻墙回来的时候就会碰见隔壁寮的茨木从我们寮翻墙出去,可好玩啦!

 

38L 刀怒斩雪翼雕

 

???

小鹿娘你说啥?

我们寮茨木不是住你们寮了吗?

不是跟你们寮酒吞琴瑟和谐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交颈而卧如胶似漆去了吗?

神特么半夜翻墙回我们寮啊?

你确定你没看错?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39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没看错呀,是红毛呀……

你说我怎么知道的……

我是寮里看板鹿,我睡院子里呀……

 

40L 我是风儿你是傻

 

我是风儿,你是傻么,小鹿娘。

 

41L 摸奖小红手

 

真是个被上的故事。

 

42L 摸奖小红手

 

悲伤!

悲伤的故事!

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43L 坐着月亮没有子

 

灯啊……

输入法暴露了你啊……

少看点不和谐的文吧……

 

44L  痛饮一口假酒

 

本大爷才一会没看论坛你们都水了这么多了……

真是一句有营养的都没有,亏得你们能扯这么多,历害死了。

什么狗男男?狗在哪儿呢?

喂,楼上那个@男人不只一面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本大爷还是要谢谢你的安慰,居然有人混的比本大爷还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摸奖小红手

 

不好楼主狂气满了要开始突突人了!

@我是风儿你是傻 一目连!你他娘的意大利地藏呢!

 

46L  坐着月亮没有子

 

@我是风儿你是傻 一目连!你他娘的意大利地藏呢!

快掏出来给寮友们挡挡。

 

47L  我是风儿你是傻

 

应召而来。

排队套罩子,不要急,不要插队。

 

48L  刀怒斩雪翼雕

 

一目连你别跟着隔壁的姐姐瞎胡闹……

就咱们寮那个吞的攻击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来给大家讲个笑话:

三星酒吞。

你们怎么不笑?

是不是想看我直播砍你们?

 

49L  摸奖小红手

 

哈哈哈!

我想起来我们寮要生火做饭该我回去给点火了,你知道我们博雅不用打火机的,火都靠我从别人家偷,没我开不了灶,我先走了,再见!

不行我还想说两句。

一想起来要给那对狗男男生火做饭,我就觉得,好气呀!

每天吃饭的时候你们是看不见那叫一个宠溺啊,说什么茨木单手吃东西不方便,酒吞一脸高冷的喂!他!吃!啊!

你能想象吗!

一脸高冷的啊!

面无表情的啊!

喂茨木吃饭啊!

就差个“张嘴,啊——”了啊!

考虑过我们这群单身式神的感受吗?

虽然很养眼啦而且给我提供了无数的素材咳咳……

真不愧是大江山的鬼(gay)王,甘拜下风,口亨。

 

50L  小拳拳捶你胸口

 

原来青行灯你对吾和挚友意见这么大吗?

是吾先前疏忽了,吾的不是。

那么今晚就拜托你来给吾喂饭好了,单手比心。

 

51L  大葫葫喷你狗头

 

喂个饭而已,你有意见吗?

憋着。

 

51L  男人不只一面

 

哇楼上ID好恶心……

谁啊这么不环保,外面的世界真可怕,我还是蹲在家里旋转跳跃闭着眼吧。

说起来难道只有我和我的后脑勺对那个半夜翻墙的红毛感兴趣么?

还有楼主人呢?怎么不接着8晴明了?

难道每个帖子的命运都是要被歪掉,就像我和我的兄弟们都要被送去神龛么……

就算长的吃藕,我也是SSR啊……

好委屈……

 

52L  你全家都是花卷

 

那个……楼上的问题,我可能知道……

那天半夜我睡不着觉,爬起来到院子里看看妖刀姬醒着没,忽然看见我们寮的酒吞从墙头上摔下来,吓我一跳……

虽然不知道他是去隔壁干什么……

我看他摔得好像很疼,没忍住就奶了他一口,后来第二天看他活蹦乱跳的就放心啦……

其实楼主你真的没必要那么难过呀,你看茨木在隔壁跟隔壁的你每天都很开心快乐呀,你也应该感到欣慰才是,再说我都听大家八卦说你喜欢红叶妹妹呀,你不是号称“酒宇直”吗,别生气啦。

你别看我已经四星满级啦,我还没觉醒呐~

好像是晴明说还差几个雷,又懒得刷,就把我丢在那里了,但是我还是被大家夸奖胸很大,听着又开心又不好意思……

我觉得妖刀姬胸也很大……裙子也好短……好怕她走光……

我觉得她也应该像我一样跪在本体上比较好一点……

但是不好意思跟她说……

 

53L  这一角下去你可能会死

 

原来是楼主半夜翻墙过来呀,吓死我啦。

你是不放心你寮茨木吗?

你真是个好式神,我替你寮茨木谢谢你。

别担心,我们每天好吃好喝的给他,还跟他一起带达摩、刷御魂、协同斗鸡,很开心的,我那天听见他说,我们寮的酒吞特别强大帅气,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吞,愿意一生追随他受他支配。

哇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觉。

我知道的!这个学名叫做,乐不思蜀。

小鹿是不是很棒棒。

不过难道只有小鹿我一个式神好奇为什么妖刀姬大半夜的会站在院子里吗?

特别冷,她穿的好少,会不会感冒啊。

 

54L  刀怒斩雪翼雕

 

小鹿娘你好,我正面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关你屁事。

嗯还有花花啊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可是你确定我不会看起来像哈利波特……

其实走光也不要紧,你知道咱们寮全都是基佬,我一点都不担心。

比起那个,我更担心的是论坛里混进来的这个没见过的人,什么男人不只一面,听起来就好变态好下流,姐妹们离他远点。

别怕,有什么事随时召唤我,老娘一刀教他知道什么叫做男人不只一面。

 

55L  蓝皮的忧郁

 

早就觉得那个翻墙的是觉醒前皮肤的酒吞了。

还有再说一遍。

你们智障啊,那是两面佛。




——————————————


我是来还愿的

上次写文的末尾许愿大天狗、六星速度、六星暴击

如今六星速度和暴击都有了,狗毛多了一根

但是还是没有狗

给我狗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