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红海行动】【论坛体】救命!夸人帅的时候被正主撞个正着怎么办!

论坛体/全员存活

OOC都是我的!

咕咚/+-/吃糖/后勤的女孩决不认输,我永远喜欢红海行动

刚才手残贴错了文档请无视我这个手癌晚期……



【求救】救命!夸人帅的时候被正主撞个正着怎么办!

1L 匿名用户               

 

我来讲一个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以下省略200个“特别”尴尬的事。

我今天!

当着战友LD和战友TL的面!

我们仨!

讨论蛟龙大家的颜值的时候!

LD和TL都发表了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

终于轮到我了!

于是!

就在我!

鼓起勇气!

装作只是不经意的加入他俩的讨论!

云淡风轻的说出!

“我觉得LC长得就挺帅的。”

那句话的一瞬间!

我的战友LC说时迟那时快!

突然推门进来了!

进来了!

来了!

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自己要原地去世了,真的。

我当场就表演了一个“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真的。

我在内心里做过无数次排练、演算,完全没有想到会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当时LC脸上的表情太精彩了以至于我现在一丁点都不想回想起来。

可以说是宇宙级别的尴尬了。

难受,我以后要怎么面对LC。

我觉得自己没资格当蛟龙。

 

2L 不懂装懂

 

给你挽尊。

 

3L 海面上最浪的星

 

……

我实在不想说,这个匿名有意义吗……

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说的是谁啊……

@蛟龙电工小庄 版主你可得好好管管,实在不行就把匿名功能关了,你星哥我最见不得人偷偷摸摸的了。

是不是真心求救啊?这都匿名,心太不诚,我觉得布星。

 

4L 懂装不懂

 

我严重怀疑楼上的视力已经不适合担当蛟龙的主狙击手了,就这个眼神儿,还是赶紧让贤吧。

赶紧给哥让地儿,麻溜的。

 

5L MR.STONE

 

???

发生啥事?

LD是谁,TL是谁,LC又是谁?

有没有看明白的战友站出来给我解释一下?

 

6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看来队内学习有待加强。

下周给大家重温小学一年级课程,拼音。

 

7L 蛟龙护工小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史诗级的尴尬啊谁啊这么惨,哎哟太同情这个小同志了,快过来让本大夫给你幼小的心灵一点慰藉,顺便帮你把整个事件的原貌再现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绝对不是觉得很好笑!

绝对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懂装不懂

 

@蛟龙护工小陆 笑什么笑,你也是个一年级小学生。

 

9L 蛟龙电工小庄

 

@蛟龙护工小陆 笑什么笑,你也是个一年级小学生。

 

10L 海面上最浪的星

 

@蛟龙护工小陆 笑什么笑,你也是个一年级小学生。

……

诶我说@不懂装懂 我的观察员小同志啊,你这……

你今天的画风怎么感觉有点儿……那个……不太对啊?

虽说你讲话硬气点了,你星哥我是挺高兴的吧……

不过你可别跟队长他们这么讲话啊,你也知道队长那个脾气,万一……是吧?就不太好了。

不过总体来讲能看到你的进步,我还是很欣慰的,你星哥的眼神儿一向很好,你就不用替我操心啦!

不过我都不知道你还有当主狙的理想呢?怎么不早说呢?

下回有机会的,教你两招,你星哥绝不藏私。

 

11L TL

 

顶着这个ID感到压力山大。

不过看到某L姓狙击手的眼神居然差到这种程度我也是有点吃惊了。

还有,石头啊……

有些热闹就别到处凑了。

 

12L 请不要动我的菜

 

楼主呢?

话说了一半怎么人就没了呢?

后续呢?

还有,谁看见我盆里那棵白菜苗了?

哦,还有,@海面上最浪的星 我脾气怎么了?

 

13L 懂装不懂

 

嘿,队长说得对!

我也很好奇后续。

而且我更好奇LD对于蛟龙颜值这个话题发表了什么看法。

虽然我对那个答案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吧。

人帅,没有办法。

不过亲耳听对方亲口说,那感觉,啧。

还是很不一样的。

 

14L 不懂装懂

 

……

星哥你说什么呢,我没有啊?

还有楼上的,我没说你帅,你别臭美了。

你干嘛学我的名字,你快改了。

 

15L 蛟龙护工小陆

 

哎呀不行了不行了,楼上这俩人什么意思啊,情侣名了不起啊?

欺负别人眼神没有你们好使还给我来找不同这出啦?

我看也就某星没瞧出来其中的区别在哪,啧啧啧,我看有空得让他去医务室好好重新测测视力,我怎么不记得上回受伤还伤到视力了呢?

哦对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不就是同款ID嘛,我也有,@蛟龙电工小庄 来来来,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后勤保障技术宅的实力,瓦数推到最大!

 

16L 懂装不懂

 

严正谴责。

保护狙击手视力人人有责。

哦你说观察员视力不用保护?

不不,只是轮不到你们,哥已经把哥的观察员好好护到身后了,谁也别想打他的主意。

 

为什么要改名?

咱们主狙和观察员要保持高度一致,要让敌人挑不出一丝一毫的破绽,当然要手把手的做到每一个细节了!

再说更同步更贴近的练习又不是没做过,同款ID才算哪到哪啊。

 

17L 蛟龙电工小庄

 

我就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我是被强迫的!!!

 

18L MR.STONE

 

哈哈哈,上面这句我看懂了!

 

19L 不懂装懂

 

GS你烦不烦?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脸皮怎么能这么厚啊?

我现在出门看见人都绕着走,就怕人家知道现在跟我搭档的主狙是你,丢不起那个人。

 

20L TL

 

石头啊……

 

21L 懂装不懂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哥从来不在意那些人的眼光。

活得洒脱点,不然多累啊。我又没碍着别人什么事儿,凭什么来管我叫什么名儿,对不对啊护工同志?

哎呀我的观察员,哥知道你脸皮儿薄,没事儿,你指哪儿哥打哪儿,我随着你改就是了,让别人都说我学你行不行?

 

22L 蛟龙护工小陆

 

对对对!

 

23L  海面上最浪的星

 

老子的狗眼就是被你们这群强力远光灯给活活闪瞎的……

陪我医药费!!!

还让不让人安心养伤了啊?!闲着没事儿刷个论坛给我这一肚子气,还好我的观察员小同志仍然像从前一样正直又优秀,不禁让我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24L 请不要动我的菜

 

我怎么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越扯越远了呢?

一个问题也没解决啊,人家不是还等着求救吗?

我们蛟龙的精神呢?

故事的后续呢?

我的白菜苗呢?

我的脾气怎么了呢罗星?

 

25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请不要动我的菜 队长,我看队内风纪需要整顿了。

如果要把所有人列入怀疑列表,我们就不能用之前讨论的计划了。我建议,干脆,在所有人的床板底下装上定时炸弹,这样大家为了揪出真凶就会全力内部解决问题,我们只要安静的等待结果就可以了。

我可以趁他们加训的时候潜入宿舍进行炸弹的准备,保证完成任务。

今晚从谁先下手?

 

26L MR.STONE

 

哇副队潜水半天,队长一出现立马就跟帖,这是真爱啊!

 

27L TL

 

石头,拉开你宿舍左手抽屉,看看是不是有个铁罐,打开。

现在,立刻,马上,赶紧的。

能救你命。

 

28L 蛟龙护工小陆

 

哈哈哈哈哈既然石头这么积极,副队你干脆就先给他的床板底下装一个炸弹!

我看也用不着我们内部阶级斗争了,让本福尔摩斯·御手洗·波洛·汤川·陆出马,不出几个回合定能斩偷白菜苗贼于马下!

就是能不能打个商量,队长您看下午的加训就……别带我了吧?

 

29L 海面上最浪的星

 

谁给你的勇气想得这么美?

顺便病床上发来贺电,我觉得队长特别英明,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完全体现了中国军人的气魄,简直就是我等蛟龙的标杆和楷模啊!

我说的是严格要求队员!对!只有这样才是对大家的生命负责,对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负责!

另外队长,我觉得加训的力度可能还不太够,真的,我了解咱们一队的大家,他们都是铁打的汉子,这点程度跟挠痒痒似的,无法发挥出他们全部的实力。

建议增大强度,尤其是那个新来的狙击手,还有那个嘴特别贫的医护兵。

 

30L 懂装不懂

 

每当这种时候,我就特别羡慕躺在病房里行动不能自理的罗星。

 

31L 不懂装懂

 

我现在就能给你一个去跟星哥做伴的机会,你要不要?

 

32L 懂装不懂

 

我错了我错了……

消消气,消消气,晚上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排。

 

33L MR.STONE

 

铁罐里头是糖啊,谁放这的?

救我命是啥意思?

 

34L  不懂装懂

 

佟莉托我塞你抽屉里的。

石头你赶紧听她的,吃一颗吧,唉。

 

35L  蛟龙护工小陆

 

罗星你不地道啊!你落井下石啊!

我告诉你,我在医疗队可是有人的啊,你下次做康复的时候可给我小心点。

 

36L  TL

 

得了吧,就你那俩说相声出身的战友,下病房给星哥送温暖啊?

对了队长,我这边有发现,是关于你白菜苗下落的。

师父,我觉得你可以不用挨个床底下装炸弹了,定点爆破就行。

 

37L  请不要动我的菜

 

佟莉干得漂亮!

 

38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徒弟干得漂亮!

 

39L  蛟龙护工小陆

 

睡在下铺的我忽然觉得背后有点凉嗖嗖的……

 

40L  不懂装懂

 

琛哥你睡下铺?

你不是睡在庄羽上铺吗,你俩换床睡了?

 

41L  MR.STONE

 

这事我知道,这两天不是降温吗,宿舍里太冷,陆琛那个上铺位置不好又潮,他那天嚷嚷着说被窝里太冷,冰窖一样,然后跟庄羽商量了一下,就也搬到下铺跟庄羽一起睡了,说是这样暖和一些。

本来我也想去跟他俩一起挤一挤的,真是特别特别冷,冷得我这个北方人都受不了。

不过其实我们北方人不抗冻的啊,冬天全靠暖气,最近这不是,没想到突然降温,太冷了,我就想,反正也是挤,带我一个呗。

可是床就那么大三个大老爷们实在是太困难了,我还抱着勉强能躺下的幻想呢,结果刚睡着就被陆琛一脚给踢到了地下,一瞬间把我给冻醒了。

唉,头一回知道陆琛睡觉这么不老实。

那以后我说什么也不跟他俩挤了,半夜还得被踹醒,还不如自己挨冻呢。

 

42L  懂装不懂

 

原来隔壁宿舍这么刺激的吗?

LD同志,你那个上铺肯定也又冷又潮吧?

唉,我知道你一定不好意思主动跟我讲,没事,今天回去我就帮你把枕头拿到下铺来,咱俩挤挤。

不要太感动,呵护观察员对于身为主狙的我来说,义不容辞。

 

43L  海面上最浪的星

 

顾顺你可给我消停会吧!

就你戏多,你敢动我观察员一根手指头,我把你脑袋拧下来!

 

44L  TL

 

石头啊……

你……

唉,算了。

是这样的,我看见队长发的消息之后稍微留心了一下,发现有人在队长种菜的基地不远处蹲着不知道在干嘛,我也不想打草惊蛇,就偷偷溜过去一看,发现那个人正两眼无神一脸茫然的揪着白菜苗的叶子,嘴里还咕哝着什么“他听见了”“他没听见”,然后一棵好端端的白菜苗就这么被他给薅的一根叶子都不剩。

我看他呆呆的看着一地的绿叶,本来想走过去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他突然“嗷”一嗓子喊了一句“他听见了”就突然捂着脸拔腿跑了,我吓了一跳就没去追。

现在应该怎么办?

白菜苗的残骸还在我面前,我也看清楚是谁干的了。

 

45L  不懂装懂

 

星哥别担心,他不敢把我怎样。

你替我想办法把他嘴堵上就行了,我给他买了那么多不同口味的口香糖都没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睡上铺挺好的,我有两床被呢,就算冻着GS也冻不着我。

说起来,谁胆子这么大,居然敢这么糟蹋队长的白菜苗啊?

 

46L  请不要动我的菜

 

说得好,我也非常好奇。

 

47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就是,别卖关子了,你看把你们队长急的,眼睛都气小了。

 

48L  蛟龙护工小陆

 

副队你清醒点,队长眼睛本来就那么小……

而且也就你敢说这种话,要换成别人,那下场,哎哟……

惨象,使我目不忍视。

 

49L  海面上最浪的星

 

我说,你们是真没注意还是在集体装傻啊?

有个人很久都没出现了,你们没发现吗?

真相只有一个!

嗯,早就想说一次这句台词试试看了,没白浪费我这大嗓门。

 

50L  懂装不懂

 

这你就不懂了吧,大嗓门应该拿来喊“我反对!”

这么说来确实很久没看见那个背着天线到处跑的小伙了,叫什么来着?

 

51L  不懂装懂

 

叫庄羽。

GS你太过分了,大家都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要是没有他我们在行动中早就是一盘散沙了,他为了保持通讯畅通受了那么重的伤差点牺牲,你居然连他的名字都记不住,我对你太失望了。

 

52L  蛟龙护工小陆

 

我有预感一波免费开课正在路上,赶紧掏出小本本做好学习笔记。

 

53L  懂装不懂

 

别的人不过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要铭记的,只是你的名字@不懂装懂 

其他的都不重要。

 

54L  MR.STONE

 

不对吧……

我记得半路被伏击那会儿,你不还喊过我名字叫我掩护你吗?

好长时间没人叫我大名了,当时吓得我一哆嗦,我不可能记错。

你这不是至少记得我叫啥吗?

 

55L  夜空中最浪的星

 

我都懒得戳穿他,这小子能不记得我叫啥?

不存在的!

大庭广众,光天化日的,干啥玩意呢这是?

当我不存在啊?

当这么多人不存在啊?

这楼都歪倒地中海去了,还有没有救了啊?

 

56L  蛟龙护工小陆

 

我看是没救了,告辞。

诶不对,谁看见这货@蛟龙电工小庄 了?怎么好久没看见他说话啊,出什么事了,好担心啊,是不是不小心掉进海里了?丢救生圈了没啊?

 

57L  请不要动我的菜

 

徐宏,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咱们队里这个战友情有点变味啊……

怎么乱成这个样子了,这样下去,咱们还能好好把任务完成吗?

当然我明白,帮助开帖求助的战友解决问题还是首要任务,佟莉有空的时候把白菜苗的情况给我报告一下就行。

我要让他知道,谁动我的菜,我就是要跟他干到底。

所以我现在要找到庄羽,让他派出小型无人机在军舰附近寻找那个偷菜贼的踪迹,听明白了吗,徐宏!

 

58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明白!

 

59L  TL

 

报告队长,你种菜的花盆,两个右面房间,一个在外面,刚才那个人拔了你的白菜苗,还把花盆碰倒了一个!

 

60L 蛟龙护工小陆

 

感觉有一波大刑伺候正在飞奔而来的路上。

先替这个倒霉蛋子默哀一秒钟。

 

61L  蛟龙电工小庄

 

话说你们都没人注意这个帖子一开始是在说什么事情嘛……

还有……

陆琛睡觉挺老实的啊……

他从来没踢过我。

 

62L  MR.STONE

 

哎哟这不是庄羽吗!

你刚才上哪去了?,一群人找你,你往上翻翻,哎呀我跟你说,你可错过了好多有意思的事!

 

63L  海面上最浪的星

 

张天德你可少说两句吧……

哎哟这不是庄羽吗!

刚才上哪去了?

来来来,队长找你,快把你的意大利无人机掏出来。

 

64L  懂装不懂

 

哎哟这不是那个谁……天线宝宝来着?

 

65L  不懂装懂

 

是庄羽。

GS我看你也别叫GS了,你改名叫故意算了,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屡教不改。

跟你没有道理讲,都是白费力气。

 

66L  MR.STONE

 

???

怎么罗星你也叫我大名?

你们狙击手都流行连名带姓的叫人家全称吗?

 

67L  请不要动我的菜

 

我还是更关心我的白菜苗。

庄羽,联系一下佟莉,看看能不能尽快把偷菜贼的位置给我定位出来。

记住,是让庄羽去联系佟莉,当然帮助要求救的战友解决问题还是首要任务。

 

68L  蛟龙电工小庄

 

队长,我……

 

69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记住,强者无敌。

 

70L  蛟龙电工小庄

 

副队,我……

 

71L  不懂装懂

 

我怎么觉得庄羽都快哭了。

 

72L  蛟龙护工小陆

 

什么?!

庄羽哭了?

在哪在哪?

来来来,来你知心琛哥哥怀里哭。

 

73L  TL

 

LC怎么哪儿凑热闹都有你……

还有庄羽,是你自己说,还是我动手?

 

74L  MR.STONE

 

等等,佟莉,你说啥?

LC?!

那不是……

 

75L  海面上最浪的星

 

石头同志,你这个反射弧真的十分张天德了。

你才看出来那个LC就是陆琛?

 

76L  懂装不懂

 

先别着急,罗星。

一年级小学生还有一个。

 

77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大家还记得我们是怎么成为蛟龙的吗?

我看大家是都不记得了。

【微笑】

没关系。

今天下午开始的接下来一个星期,队长和我都会为大家安排最贴心周到的训练内容,保证让大家迅速回忆起你成为蛟龙的时候经历的点点滴滴。

届时请做好一切准备,偷懒者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78L  请不要动我的菜

 

徐宏刚刚说的,基本就是我的意思。

我看你们一个一个的,都是皮痒了,平时训得少了是吧?

行,都给我去甲板上皮,皮给别的队战友看看。

 

79L  海面上最浪的星

 

病房里忍不住笑到出声。

队长副队干得漂亮!

我觉得这样彩星。

 

80L  懂装不懂

 

队长,我认为这次队伍中出现这种情况,跟思想涣散也有很大的关系,建议把思想建设方面的工作交给罗星来完成。

罗星他没伤在胳膊上,正好可以替我们剩下加训的八个人抄完连他在内的九份思想汇报,而且更加可以提高他的思想认知水平,保证罗星同志在因伤暂时不能跟上大部队节奏的情况下也不掉队。

恳请队长批准。

 

81L  蛟龙护工小陆

 

臣附议!

恳请队长批准。

 

82L  蛟龙电工小庄

 

恳请队长批准。

 

83L  MR.STONE

 

跟风一波。

恳请队长批准。

 

84L  TL

 

……

 

85L  蛟龙护工小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佟莉那白眼都快飞到天上去了!

 

86L  海面上最浪的星

 

顾顺我特么……

我……

你……

你特么……

我……

靠!

 

87L  不懂装懂

 

星哥你别着急,写不完我帮你写。

 

88L  懂装不懂

 

???

LD你?

罗星,我那份不用你写了,我也让我的小观察员给我写。

 

89L  MR.STONE

 

佟莉,你那份要不我也帮你写了吧?

 

90L  蛟龙护工小陆

 

庄羽,我那份要不你也帮我写了吧?

 

91L  TL

 

谢了石头,不用。

LC你别欺负我们通讯员,要是闲的难受,咱俩再去训练场上走一套?

我什么都能跟。

还有,话是那么说,队长还是要个说法的,庄羽你真的不要出来解释一下么?

 

92L  请不要动我的菜

 

还都挺有想法的,啊?

怎么回事儿?

庄羽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吗,是谁欺负你了?

都给我自觉点啊,都是老同志了,怎么还欺负新来的同志呢?

徐宏,我需要你出马,来解决一下队伍内部潜在的这些问题,明白吗?

 

93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明白。

庄羽你现在到我宿舍来一下。

 

94L  蛟龙电工小庄

 

副队,我……

我没事……

真的,真没事……

我就是觉得,我没资格当蛟龙……

 

95L  海面上最浪的星

 

这句话谜之眼熟。

等等。

庄羽,你……

 

96L  MR.STONE

 

这句话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啊?

是在哪里见过啊?

有没有人能提示我一下啊?

 

97L  蛟龙护工小陆

 

诶?

所以那个匿名是庄羽?

LD是李懂,TL是佟莉,LC是……

我?!

啊?!

你们那个时候在说这个啊?

我说怎么我一推门进去你们都不说话了,诶等会……

等会等会……

等我反应一下,那个……

庄羽他说……

他说啥?!!!!!!!!!!

 

98L  懂装不懂

 

你们才看明白吗。

不过就你们这个智商估计也联想不到,我就给你们一个友情提示吧。

联系佟莉的描述,求救的战友和薅队长白菜苗的战友是同一个人。

而且正主其实压根就没听见人家在背后议论他,全是自作多情的。

本来我还挺好奇LD和TL到底说了什么的,不过这热闹越凑下场越惨。

都散了吧散了吧,我要搂着我的观察员回去睡午觉了。

 

99L  队长今天我们炸哪里

 

嗯,他都说了。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100L  请不要动我的菜

 

……

徐宏!

 

怎么是庄羽?!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 ( 22 )
热度 ( 3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