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N福-Brave N World(7)

秋梨膏,孩子发动小马达不容易,老福特爸爸高抬贵手吧,孩子已经咕咕咕大半年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单独敲我吧,我放弃了

本篇有且大概只有OOC,前文见N福-Brave N World(6)

(普通字体为福喵视角,粗体字为N视角)


【此处被强行省略1100+虚拟车,让苍天知道我认输】

(23:36更新,我修车成功了!可恶分了四段……详见子博


“大人。”

谁?

“阿尔法大人。”

又是……那个青年。

我回过头,看见他的身影依然模糊,看不清面容,与我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随在我之后,只有一双眼睛明亮澄澈。

又见面了啊,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最近的夜里,我时常会梦见他,我们之间仿佛亘着无法跨越的河,只有彼此静默地相对,当我意识到自己也许是在考验他的耐心时,属于我的那一份似乎也悄然被时间窃走了,我们只是保持着诡异的沉默,隔着那道似乎不能被丈量宽度的长河一言不发地凝望着对方,直至雾气再度将他的身躯笼罩,直至我的视线失去对他眼眸的锁定,直至我带着前一日的疲惫再度困惑着醒来。

我不明白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也许我们曾经在哪里见过,也许这是真实发生在这世界某处的场景,可为何偏偏是在这样的情景之下被唤醒了与之相关的记忆,偏偏每一夜的梦境都以如此怪诞的方式贯彻了始终,从未让我看到一丝有进展的可能性。

直到此刻,我再度听到他的呼唤,支配我梦境中身体的力量——即便我不愿去承认——也许竟然真的是随着南方一同注入我体内的,如此滚烫而黏稠,仿佛是被搅动着的痛苦的白色回忆,一寸寸将我沾满。

我吃力地抬起手,这双手沉重得好似不属于我一般,而我想要做的不过是摸摸那青年的头发,也许是触碰那会刺痛手指的荆棘发冠,又或者这一切的目的都根本不重要,因为他终于保持着强烈的警戒心走近了我,轻声抛出了一个问题。

“您会带我去哪里?”

我听见自己的叹息,没有回答。

“您,会带我去哪里?”

他却执拗地选择再次发问,他的目光如此灼热,令我无法逃避,于是我依然叹息着,决定给予他回应。

“去这世界的中心。”

他的眼神骤然变得锋利,仿佛一柄寒光出鞘的匕首,戏谑的笑衬得他的面容愈发诡异,青年抬手扳住了我的手臂,手指因剧烈的发力而显得指节苍白,力气之大令我着实震惊,我本以为他看起来奄奄一息的模样,是断然对我这正当壮年的阿尔法构不成任何威胁的,可眼下的这一幕毫无疑问意味着,可笑的我一定是搞错了什么。

“你——”我反手握住他的手腕,是,我并不喜欢生人的触碰,但并不厌恶这一双属于青年的手,我甚至对他的身体感到好奇,那破旧的衣裳之下究竟藏着多少秘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亲手揭开了,除非——

他轻巧地推开了我,不动声色地再度将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开到先前的模样,他垂下了视线,不再看我。

“您在紧张什么?”听声音,他大约是在笑着,“那就说好,我们去世界的中心。”

是了。

我们,去世界的中心。




他的眼神不对,尽管我说不上来,究竟哪里不对。

“福尔摩斯。”

我贴近他的耳畔,轻声呼唤他,换来的却是他茫然而失焦的眼神。

“……嗯?”

“停下。”

我的语气生硬得像是命令,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正毫无自觉地摆动着身体。

“哈……嗯,停下……什么?”

“停下你的引诱,或者,索求。”我忍不住扶了额,原来他也会有这么磨人的一面吗,很诱人,简直欲罢不能,我深吸了口气把他无力的身子扶正,“呼——也许,我没必要征得你的同意。”

“啊?啊……听不懂……哈,唔……”

他已经不会抗拒我的吻了,不,确切地说现在的他已经不会抗拒我做任何事情,可这是我想要的吗。

不,南方。

你需要一面镜子,帮助你亲爱的阿尔法先生保持清醒。

 



评论 ( 9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