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三十年目睹本丸之怪现状(四)

从那之后锻出来的刀都有病系列

和泉守兼定,压切长谷部,小狐丸上线

简直就是我家本丸的真实写照所以艺术源于生活个屁

因为设定是本丸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刀男们都变得有点奇怪所以不可避免的OOC你还理直气壮了你

微量石青,微量堀兼

很喜欢长谷部,也很喜欢信长公,一直觉得这两者不应该是冲突的

如果能被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

“排队哦,栗田口家的孩子们要懂得礼貌,一个一个来。”药研扶了扶眼镜,镜片后浅紫色的眸子清亮无比。

“好~哒!烛台切大人午安~轮到乱酱了唷~”乱藤四郎笑嘻嘻的端着热气腾腾的蛋包饭轻轻的一跃,贴近了手握番茄酱瓶子的烛台切,少女般俏皮的冲着对方眨了眨眼睛,“烛台切大人今天也非常帅气呢~呐呐烛台切大人,你觉得乱酱今天可爱吗?”

而被这样问到的烛台切光忠,穿着围裙坐在餐桌的后面单手托着下巴表情微妙的笑了笑:“这个嘛……”

“太狡猾了啊乱酱!”排在队尾的爱染国俊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是啊是啊……”等在乱身后的短刀正太们小声的附和着,彼此交换着暗暗期许的眼神。

“小乱,这样太顽皮了哦?”药研微笑着出声提醒,“烛台切大人会困扰的。”

“记得要说谢谢哦。”他体贴的补充了一句。

“知~道啦!那么烛台切大人,乱酱要一个‘触摸禁止’哦!谢~谢~啦~”乱藤四郎双手撑在桌面上,两眼放光的看着烛台切,而以帅气自持的太刀则按照要求认真的挤了挤手中的番茄酱瓶子龙飞凤舞的在蛋包饭上完成了“书法创作”。

“‘触摸禁止’是吗,乱酱每天都很可爱,今天也要好好吃饭啊。给你。”烛台切摸摸乱藤四郎柔顺的头发,把蛋包饭还给了对面这把欢天喜地的喊着“烛台切大人最好啦~”的短刀,他扬扬下巴,声音十分柔和动听,“下一个是你吗,鲇尾君?”

“是的!”鲇尾藤四郎夸张的立的笔直,神情十分严肃,瞪大了一对本来就很大的暗灰色眼睛,“可是我还没有想好到底写‘骨喰’还是写‘马f……当’!”

啊啊如果真的写上了那种奇怪的东西你自己还能吃得下去吗!

烛台切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笑得更微妙了。

“搞什么啊……弄得跟偶像见面会一样,我都没眼看了!”我扒着墙角目睹了这一过程,除了恨铁不成钢以外已经没有了别的情绪。

“是啊是啊!明明我才是本丸第一爱抖露啊!”有什么人嘴里似乎塞着什么含糊不清的在我身边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啊——回头果然看到了羞愤的咬着袖子的和泉守兼定,这位最近流行的刀果然是一脸幽怨的强烈的注视着目前最受本丸众刀爱戴的烛台切光忠呢。

“……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是和泉守兼定吧,我好像见过你……在函馆,确实是很漂亮的名刀。”盯了这位美名远扬的爱抖露许久,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堀川他知道吗?念叨你……我数数,有那么一个多星期了吧……”

我掰了一会手指头终于还是决定放弃。

“国广吗,那小子,真是写作助手读作痴汉啊,嘛不过本大人确实就是那么优秀嘛。”和泉守兼定得意的用手指蹭了蹭鼻子。

我眯着眼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刚想夸你不仅长得好看原来智商还不错,结果还不是强大又自恋,简直没救好吗。

“喂堀川我发现了——唔唔唔!”我刚想一脸平静的举手打小报告,话还没说完就被爱抖露一胳膊拖进了角落里捂住了嘴。

力气真大啊……嘛反正遇上本丸这些个大神近身搏击的情况我早就双手离开键盘放弃反抗了……

你开心就好了,真的。我翻翻白眼。

“嘘,先让我观望一下,敌不动我不动。”爱抖露紧张的有些兴奋,蹲在墙角里跃跃欲试。

“诶?刚才有人叫我吗?”人群之中已然排到了队伍最前端的堀川国广蓦地抬头,眨眨眼睛,浮上了人畜无害的笑容,“烛台切大人,麻烦您写上‘兼桑’,再在外圈加上一个大大的爱心,对就这样围起来,万分感谢!”

“这样就好吗?堀川君你还真是热心啊,和泉守君如果知道了的话一定非常欣慰吧。”烛台切擦了一把额上的汗水笑笑。

“我可是每天都祈祷五百次兼桑降临本丸呢,这份心情可是绝对不会输给别的人的!”一提到那个名字堀川的两只眼睛都开始放光了。

“那家伙真是的,在做什么多余的事情啊……”和泉守低低的咕哝了一句,语气里却没有一丝的不满。

“难道还会是别的什么吗,刚见到他的时候满嘴都是‘兼桑’让我一度以为他叫兼桑国广呢。”我爬起来蹲在和泉守兼定身边漫不经心的剔了剔牙,形象,那是什么?

“虽然我强大又帅气,到处都有我的fan是没有错啦!你肯定也被我迷住了吧,哼哼……”

“啊,兼桑。你在这里做什么呢。”一字一顿,堀川放大版的娃娃脸突然填满了整个视野呢。

“呃!国广……”和泉守兼定忽然没了声音,僵硬着扭过了头。

喂和泉守你有种别把我往角落里挤啊!

……

“来了本丸也没有和我说一声真是太见外了呢兼桑……来我带着你好好转转,先去卧室吧……”

目送着堀川紧拥着和泉守那副相亲相爱的样子离开,我只觉得牙似乎塞得更忧伤了。

“写上自己的爱抖露的名字吗,真是有思想……”我若有所思。

“如果是主命的话,我也很愿意在我的那份食物上写上主上的名字!”一只戴着白手套的手将一根牙签递了过来。

呃……这样很吓人的啊!还有在食物上写上我的名字是什么恶趣味啊真是让人不寒而栗还是说应该十分受宠若惊的收下这份不带丝毫质疑的信任与追随之情啊?

看着那根牙签我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苦恼的思考了一会,我愁眉苦脸的看着面前这位穿着画风和本丸其他人都不太一样的男子,憋了半天,问:“你谁?”

男子将左手放在胸前微微颔首微笑:“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

“久仰久仰。”小伙儿挺帅的就是名字有点奇怪啊,我一脸茫然的握着他的手一阵猛摇,回忆了半天忽然想起来今天的锻刀似乎被我放置play了,看来时间结束已经结束了啊,这么说来,还有一把刀是?

我做好了受到惊吓的心理准备,猛地回头——背后却空空如也。

啊咧?另一把还没有锻好吗?看来是要超过面前这位压切长谷部的锻刀时长的神秘付丧神了呢,嘛嘛,反正现在本丸的刀还是处于多多益善的状态,我低头看了一眼藏在袖子里的手表,两个半小时吗……

“不去吃饭吗,开饭了哦?”我指了指身后越来越短的分饭队伍,排在最后的不出意外的话大概是……石切丸?

“没有主的命令,不饿,不吃。”对方回答得非常干脆。

哦哦这样啊……个鬼好吗!什么叫没有主的命令不饿啊?!我不让你饿你不饿就罢了,我不让你上厕所你也能憋着不去吗?我奇怪的看了面前的帅哥一眼,长得这么帅怎么给人一种压迫的感觉……

呃这炽烈的视线……长这么大还没被谁这么热切的注视过呢,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老脸有点挂不住,看来脸皮还是不够厚啊还是要继续修炼……

为了掩饰应付不来眼前场面的尴尬我只好假装在看烛台切画蛋包饭的风景,啊现在上场的选手是笑面青江,咦为什么我的双手控制不住的握拳了呢?

“总算到我了,嗯哼。你在想什么呢烛台切,以为我会让你写上【哔——】或者是【哔——】吗,”青江故意拖长了语调似乎很乐于看到烛台切听到以上言论时的反应,“不过很可惜,都不是哦。”

他笑嘻嘻的撩起遮住半边脸颊的长发,勾起唇角:“让你见识一下吧?这次是——”

“咳咳。”背后的石切丸不合时宜的咳嗽了一声。

“啧。”青江有些不满的瞥了石切丸一眼,“某些人以为凭我的机动值怎么可能会排到倒数第二啊,榆木脑袋。”

“哈哈二位感情真好啊,”烛台切看了看气氛便轻轻松松的打了个圆场,晃了晃手里的瓶子,略一思索道,“不如给青江殿下这份写上‘石切丸’如何呢,神刀大人保佑您心想事成的意思。”

“这……不太妥当吧?还是给青江殿下重新写一份,这份我拿去——”石切丸慢吞吞的将自己的那份放在了桌上,伸手就要去取烛台切已经写好的那份蛋包饭。

“等等,”青江的语调里明显带上了微微的怒气,“啪”的一声把石切丸的手拍在了桌子上,皱眉瞋目,“我就要这份,不用神刀大人这么委屈自己迁就我。”

说完气冲冲的拿着写好字的蛋包饭就朝着胁差的房间冲了出去。

啊啊,神刀大人这四个字咬的可真是用力呢青江。看完了全程的我抓着墙忽然发现长谷部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坐在原地一动不动。

呃,怎么好像那边也是非常尴尬的样子……一个走神发生什么了啊原地只剩下伸懒腰的烛台切一个人了啊?等等石切丸你那是在做什么啊一边犹豫着一边在追逐青江的脚步吗我真的是不想黑你的机动……

我叹了口气坐回来,抬头看了看正襟危坐的压切长谷部,对方一脸“主上快吩咐我吧随时都准备好了为您冲锋陷阵”的表情,看得我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用力拍拍脸缓和了一下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别那么弱气,然后再去套近乎。

“那个,我不太记得了……能跟我说说你的事吗?”我面对着他双手合十,“拜托了,长谷部君!”

“只要是主命,”微笑之后他顿了顿,“您想知道什么呢?”

“呃,比如名字啦,前主人之类的?”我挠了挠头,从这方面下手的话我大概能从自己可怜的脑容量里提取出一些关于眼前这位付丧神的信息,以后相处也会方便一些吧。

“名字吗……”他托腮思考了一瞬,“是之前的主人取的,在斩杀茶道坊主的时候将他藏身的棚子一同一刀压切而来的名字。”

“哦哦……”真是随意的命名方式啊,我歪着头想了想忽然觉得大事不妙。

这个故事,我有印象……

“那个……长谷部君以前和光忠,烛台切光忠君共事过吧?”我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问道。

点头算是回答了。

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就是——

“是信长公吗……织田信长,号称第六天魔王那个,你的主人。”说完这话我大气都不敢喘了。

似乎有所耳闻,眼前的压切长谷部对于他的这位前主人的很多行为是十分不认同的,虽然作为审神者的我本人非常喜欢信长公,不过似乎在这里公然的表示自己对长谷部君前主人的喜爱并不是什么明智的举动,不,简直可以说是作死了。

“是的!难道主上您也——”压切长谷部微微皱眉,手也不自觉的握紧了平整的下摆。

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果然不该作死的,就应该假装不知道就好了吗!

然而下一秒我却看到了一个堀川附体的压切长谷部。

“主上您也是信长公的fan吗!”长谷部的脸上浮上了可疑的小红晕,“我也是!”

诶?

诶——?!

继光忠之后本丸又有一个人的打开方式不对了啊?!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当我风中凌乱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背后贴上了我的侧脸一阵亲昵的蹭来蹭去,我微微一偏头就能看到对方柔软的白色毛发以及——美丽的红色眼睛。

“小,小狐丸?!”

“哈哈哈,可以随便摸哦。”

……等下,小狐丸你说什么?

本丸,今天也十分和谐?个屁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