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上不正,下参差》08

*神官石切X高中青江

*你要看青江的小裤裤吗

上接 @倏然回首山鄉景_木桐 07


道歉也好归还也罢,总得当面找到正主才是吧。

“青江”这个名字……其实是个并没有使用的线索。

石切丸不太想提告状这件事情,虽然初衷也许是想要把少年偶尔的误入歧途给及时的矫正过来,但再怎么说也是偷偷摸摸的告发之举,可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光明正大的事情。

一想到自己也对那种暗自打小报告的行为深恶痛绝,就更加坚定了一旦看到少年要对此事绝口不提的念头,否则一方面要因为学生证的事情给那少年道歉,难道另一方面还要自己把自己往深沟里踹吗。

这显然是不现实的,也不是一个成年了许多年的悠闲神主能干的出来的事情。

所以只是对长谷部老师稍微描述了一下那个少年的长相,出乎意料的是自己还并没有提供完所知的全部情报就被对方朗声说着“多谢!”挂断了电话,随后一阵平地风掠过,叫青江的少年已然被一身运动服的中分青年拎着马尾拽出了便利店。

办事效率如此之高着实令慢吞吞性子的石切丸汗颜不已,然而随后他就被自家哥哥的一通电话召唤大法给拉扯回了属于他的现世。

所以说手机里掌握了附近居民以及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可真是方便啊,特别是在这种比较紧要而自己又不方便直接出面的关头。只是眼下——

哦呀,煮烂的泡面……真是和被搅烂的学生证一样,完全让人感觉不到愉悦呢。

 

石切丸选择守株待兔。

对于他这样慢性子却耐得住的人来说,这法子就算效率低下也显得无懈可击了起来,何况石切丸对于青江迟早会来便利店的事实早就是心里有数。神社?空着也是不要紧的,反正只是充满了哥哥们送来的各种用得着用不着的东西,如果竟然有路过的小鬼们想要带走些什么,石切丸也是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只不过,这样举着树枝蹲在路边灌木丛里的做法,实在是太过简陋了吧石切丸先生,还有脑袋两侧绑上的小树枝,简直令占地面积本来就很大的神主大人更加引人注目和显得可疑了起来。

而石切丸还在迟钝的对着往来不绝的人流感到困惑,浑然不知自己迟早要为现下的笨拙行为付出代价,他只是眯缝着双眼不住的张望着,期待在放学的学生堆里精准的命中自己的目标。

他挑的地点实在是不太好,居然是便利店外面垃圾桶边上的灌木丛,身侧就是便利店的小仓库,那房子不高,只有一层,石切丸在蹲下之前还暗自勘察了一番地形,觉得一般人的话大概从那房顶上一步跃下应该会毫发无损,只是如果换做了笨重的自己,恐怕只会凶多吉少。

石切丸再一次感叹起自己已经上了年纪的事实,当然这种所谓的年纪更多的是指他沧桑的内心,被小狐丸嗤之以鼻的“二十几岁的人,八十几岁的心”什么的,石切丸听得耳朵都要长茧了。但是蹲上那么一会就觉得浑身酸痛的这种状况,让石切丸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小树枝,一边揉着手腕一边开始思考自己是否需要闲暇时在神社的庭院中进行一些温和隐蔽的活动,以增强个人体质。

说起来那个叫青江的少年,看起来也不是多么恶劣的样子啊,难道是个惯犯?不,一定是个惯犯,就听长谷部老师那丝毫不惊讶的语气以及出乎意料的反应速度就能看出这一点。石切丸摇摇头,觉得青江应该也不是个坏孩子,充其量是被眼前绚丽多彩的花花世界给迷惑了,于是心中也不知怎么竟然隐隐的升腾起一丝扳直少年人生道路的责任感来。

“可不能置之不理啊……”石切丸低声喃喃。

“什么置之不理啊?”有人在半空里接了一句。

石切丸心头一跳,猛地回过头向背后看去,高束着青色马尾的少年吊儿郎当的蹲在仓库的房顶上,双手抄在袖子里。

“哟。”


——————————————————————————

还是那句话,写手在越是忙碌的时候,越要摸鱼的从容。

上面那句是我瞎编的。

点选喜欢、推荐、追踪及评论的太太们十分感谢!!!!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