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别过来!我是男巫,不是男酮!》

 @塞里维亚 这山芋十分烫手,当心。我的脑子里都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好怪啊可恶!OOC在我!


chapter13 什么叫电眼逼人啊  


chapter 14 接着奏乐,接着舞


雪下了整夜,和着不知疲倦的狂风捶在男巫小屋的门板上,让本就被打破了平静的森林显得更加喧嚣了,屋子里的炉火倒是烧得正旺,那是用迪卢克的魔法燃起的火,只要点燃它的主人一息尚存,那跃动的火光便不会轻易熄灭。

外面已是一片银装素裹,是清冷的雪后清晨。

凯亚就着蒙蒙亮的天光撑起了身子,他赤裸着肩颈,却不觉得寒凉。男巫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的动作过大惊扰了仍在睡梦中的少年——迪卢克的呼吸绵长,一头红发睡得乱了,和他的交缠在一起,一时之间分不清彼此,熟睡的人眉眼如此标致,令他满心期盼着此刻的宁静能够化为永恒,甚至不由自主地想要俯身撩起赤色的额发印下一个无关欲望的轻吻。

他蓦地一激灵。

我们俩为什么睡在一起?!

凯亚的背绷紧了,他瞪大了眼睛,缓缓地,轻轻地,从自己身后的被子掀开一角然后迅速向里面瞅了一眼之后迅速盖好!

可不能让迪卢克着凉了啊。

等等我是要确认什么来着?

啊对,我穿着裤子,我穿着裤子,还好,还好。

男巫松了一口气。

“嗯……”他怀里的少年轻吟着,用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胸口蹭了蹭,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凯亚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了,这可能是他从戴因斯雷布的手底下出师以来最为恐惧和绝望的时刻,他从未有任何一个瞬间如眼前这般恐慌,比他没钱买酒或者险些被追杀着丢了性命都要可怕,绝不仅仅因为他的记忆在昨晚和迪卢克一起动手把俩人的床拼到一起之后就断了片,更是因为——

我的天啊,若我所料不错……男巫在内心之中哀嚎着把手焐热,脑海中天人交战许久方才一脸视死如归慢吞吞地把手伸进了被窝。

他的手指擦过少年清晰的锁骨,拂过结实的手臂,划过光洁的后背,年轻的肌肤触手温软,沿着与他相触的指尖传递着流淌的热度,都快把他给点着了。

不是吧迪卢克!为什么你也光着啊!

不对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也”?!我不是好好的穿着裤子吗!

凯亚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他昨晚的确又做了个很糟糕的梦,糟糕到他都觉得有些良心不安,以至于睡醒的一刹那险些没有分清梦境与现实。可梦里的迪卢克还是穿着那天夜里的裙子是温婉可人的淑女模样,跟他怀抱里的这个虽说几乎完全一致,也还总是有些细微差别的,是他绝对不会认错的程度,更别提这种糟糕的梦他已经反复做过很多次了,就算他信誓旦旦说哪次不是拉拉手聊聊天就结束了的,他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可都没干,估计也没什么可信度。随便什么神在上,他或许很喜欢骗迪卢克,但是绝对没有把人家骗上床的打算啊。

我是男巫,不是男酮啊!

他长长叹了口气,本着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原则还是决定将情况确认到底,外面的世界分明因为未停的雪而分外寒冷,他却觉得自己仿佛抱着一块烧红的烙铁,恨不得立马从这该死的温床里弹飞出去好好冷静冷静。

好的,凯亚,再往下一点点,就一点点,只要确认好你的宝贝迪卢克也像你一样好好穿着裤子,我们就可以当做昨晚无事发生。因为寒冷所以相拥取暖不是很正常的吗?只有你自己在胡思乱想,对,你不是喜欢优雅又高贵还带着一丝冷艳的美女吗,迪卢克再怎么可爱也是男孩子啊,你可是亲眼看着他长大成人的,他光屁股的样子你又不是没见过,你激动什么啊你?没错就是这样,就快要碰到了,呼,放轻松,过了腰往下,就是这里,好——

“凯亚?”

那双赤色的瞳前一秒还因为困倦而迷蒙着,下一秒就因为意识到他的下流行径而瞬间放大,少年的眼中满是震惊,干净的娃娃脸上浮现出不可思议的红晕,迪卢克飞快地别过脑袋,修长的手指慌乱地在他胸口挠了几道,他却顾不上疼了。

救命,救命!

迪迪迪迪迪卢克……

不是的,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没有,我……

“屁股手感真好啊。”

他怀里的少年僵住了。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把脑子里想的和嘴里要说的给弄反了?

呵呵,干脆丢下迪卢克,自己一个人逃往北方算了,谁也别问我发生了什么,越冷越好,我这脑子和身子都该冰一冰了。

他正自暴自弃地想着,却听见胸口那个脑袋嗫嚅着什么。

“迪卢克?”他试探着叫了一声,难以掩饰自己的疯狂波动的心虚。

少年没有抬头,却乖乖地重复了一遍,这一次他听清了,听得清清楚楚,就是品了半天才回过味来。

“凯亚……可以。”

这次换他僵住了。

……哈?

“可以”是说……什么“可以”?“凯亚可以”又是……

哈?!


“我……”

“你……”

迪卢克坐在他对面的高脚凳上摇晃着双腿,别过头轻轻笑了一声。

他的确很少这样局促,分明是为自己辩白却觉得如此无力,在别人面前绝对不会这样的,他一向习惯了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此刻却仿佛被清空了词库,凯亚捂着脸只觉得手心发烫,自己难不成是不知不觉间被迪卢克施了魔法了吗?

“我说我只是想用手量一下你的三围你信吗……”

别说迪卢克信不信了,他自己都不信。

“信啊。”少年歪着脑袋,语气淡淡地看着他,好像很喜欢瞧见他这副尴尬的模样,偏偏不按套路看他如何应对。

迪卢克,坏!

凯亚苦笑着捏紧了拳头,悲哀地意识到就算此刻那只夜枭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睡觉了,论单挑他可能还不是迪卢克的对手,真是栽了,各种意义上的。

“咳……不问为什么?”

“你总有理由糊弄过去的。”

男巫张了张嘴,想想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完蛋,他的信誉已经彻底滑坡了。

“我在想,唔,你也不能总是用幻术,消耗大不持久,我担心时间长了你会吃不消的,你还在长身体呢,对吧?”

“所以呢,难道你还会裁缝的手艺么?”迪卢克望着他,挑眉抱起了手臂。

凯亚轻声笑了:“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可是男巫啊。”


来,把注意力放在迪卢克的身上,不对,不是放在迪卢克的身上,是放在迪卢克的身上……哎呀。

一团糟,真是服了自己了。

不过是挥动手指用魔力化作剪刀和针线量体裁衣罢了,虽说为了能够尽量贴合少年的体型还特地为之穿上了束腰,还好凯亚的魔法还没有退化到需要亲自动手的地步,不然他真是不知道脑子里一团浆糊的自己要怎么完成这最基础款的法术了。

天啊,要是被戴因斯雷布知道了,自己会被当场开除出坎瑞亚巫师籍吧?

“凯亚。”

“是,怎么了?是腰那里太紧了吗,不舒服的话,要记得告诉我。”

“不,”少年摇摇头靠了过来,用炽热的呼吸贴近他,“你为什么不看着我?”

小祖宗,我哪儿敢看你啊?

他摆摆手:“我心里有数。”

不,其实一点谱都没有。

“如果你把我身上这红底绿叶粉黄花的图案叫做心里有数的话,我倒是建议你改行去璃月做棉袄,他们快过海灯节了,这颜色看着喜庆。”

“这个……起码看着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嘛。”他忙不迭把散发着诡异热度的迪卢克推回到原位,勒令少年乖乖站好,还装模作样地抬手比划了一番,“我们不就是要高调的出现在蒙德城各处,好让他们知道我没有被你……嗯,我们俩都还好好的,让谣言不攻自破嘛。”

不过就算是迪卢克的颜值好像也驾驭不住这突破天际的喜庆花袄配色啊,果然人类的身体还是有极限的吗。

“要是你觉得我穿成这样挽着你的手臂也不会给亚尔伯里奇这个姓氏蒙羞的话,我作为你的‘夫人’,自然不会有什么怨言。”迪卢克背过身抬起手臂回眸望着他,将“夫人”两个字咬得格外清晰,少年笑着,眼波流转着垂下视线,信手将及腰的长发挽起,露出洁白的后颈。

不行不行,凯亚倒吸了一口凉气,狠狠咬了一下舌头,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不知怎的,他的心里莫名有些酸酸的,不想少年方才的那一瞥让任何人看见。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