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L.M.B.W.Y(番外1)

目录


【明石国行的自述】

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突然的就结束了。

啊啊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好的呐,早就觉得很辛苦了,让我这种懒癌患者四处跑腿什么的,哎呀呀……还真当我是修电脑的啦?

我本来还是挺不爽的,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怎么想我亲手规划好的整个网络和系统都应该是天衣无缝的才是,事到如今也真是不好意思了呐。

谁叫别人先下手为强了呢。

我让国俊去接近那个叫做小夜左文字的孩子,不过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到底是谁蓄意地接近了谁,还真的是不太好说啊。

唯一能够信赖的人,在大多数时候,都只有自己。于是我在江雪医生的口袋里,放进了追踪器。

两个家族的较量,归根结底都是科学技术的斗争,从来都是。

只是背负着“来”这样的家族使命让我不得不为三条家族做事,为了保全自身于风起云涌的混乱之间,我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了呐。

毕竟,萤和国俊,是我必须要守护的弟弟们啊。

为此我挨了一刀,哎哟,那叫一个疼啊,我一定要说,那孩子当时是真的想杀了我的呐。绝对是真的想杀了我,那种迅捷的反应和杀气腾腾的眼神,在此我其实挺想呼吁国家出台人形机相关立法的,否则人形机杀了人该怎么算啊?不过我可不想成为推动立法进程的第一个案例就是了,我还不想死,我只想躺着吹空调。

这伤口愈合倒是不慢,只是伤疤要完全消失,该要多久的时间呢。

我的雇主们想要愈合心灵的创伤,又要花上多少时间呢。

别误会,我啊,可不是个会闲着没事替别人瞎操心的人呐。我这种人,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不是么?没有那两个孩子的话我可是很容易成为无业游民的啊,我想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兄长,可是一旦想到要起早贪黑……我觉得我还是翻个身接着睡吧。

是的,这一切都结束了,结局?啊啊,那种东西啊,和我有什么关系呢。钱已经到账了,两清之后觉得身心愉快,即便是作为朋友,我也觉得问心无愧了,至少在这么多年相处的过程中,我可不是以纯粹“忍者”的心态在对待石切丸少爷的。我想帮他,可我真的无能为力。

一个人的力量其实很渺小。正因为深知这一点,我才不想冒进,可我还是做了一些违背我人生信条的事情,一方面因为我的轻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我的雇主们有意无意地向我隐瞒了太多细节和真相,那些他们宁愿伤害自己也想掩盖的事实差点坑了我全家,我却无从指责。

无心之举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如果全部都要考虑在内的话,做人也太累了些。那些数不胜数的工于心计并不是我该牵涉其中的,我也无暇于此,只是如果我能早些察觉的话,兴许会有个不一样的结局?

可关于我与我的家人的结局,似乎并没有别的分支可走,我们三个还是愉快地相处着,至少我单方面是这样的认为。作为兄长,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我感觉萤和国俊也没太嫌弃我啊。

哈哈,因为连他们两个,都被我蒙在鼓里了呐。小孩子果然还是不能知道太多关于大人那些残酷的事情,如果让他们知道看似全身而退的我其实是任务大失败的话……好像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不会有多大改变哦。

可是真的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啊,人造人那边的全部技术我可都没接触过,毕竟我只和冰冷的机器打交道嘛,生物科技啥的,我完全搞不懂啊,所以原来在设计上有这么大的缺陷,哈哈……还记得我说过,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吗?

我已经很聪明了,不过真的不能怪我。我想石切丸是不会故意瞒着我的,他很善良,甚至把他认为要瞒着三日月宗近少爷的事情都偷偷的只和我商量,被信任我很开心也很沉重。

他是个可怜人啊。

听说几年之前他遭遇了一起绑架事件,头部受了重伤,当时差点没命,动了好大的手术躺了几个月之后,脑袋就有些不如从前了。他偶尔也会跟我抱怨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但总是想不起来。

我受雇于三条家,是那之后的事情,他们有能力抹掉一些痕迹,那么我就最好不要去做不该做的事情。

最让我感到有些对不住的是,今晚我没有全副武装,所以我也顶多只能查到江雪医生消失在了哪里,剩下的强烈干扰,我得稍微费点劲才能搞清楚,设备都在家里,把地图传过去的我已经是尽力了,剩下的得靠石切丸自己摸索。而刚才更重要的事让我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到别的事情上——三日月宗近的实验室着火了。

他喜欢叫那个地方是“仓库”,好像里面装的全都是他的玩具一样。事实上也差不多,只不过玩具们是可以被贩卖的人造人罢了。可多年的心血一夜之间被付之一炬,我在他的眼里只能看到漠然,我其实不是很想懂这些有钱有势的少爷到底在打什么算盘,我只是感到费解,他怎么能那么信任江雪医生的?听说这些“鹤丸国永”们全都是经由那位厉害的脑科医生之手,成为了活生生的少年。

然而现在,他们就像活着的炸弹一般接连迸发出火花,从那颗玲珑白皙的脑袋上,把黑漆漆的天空都染红了。

火舌舔舐着三日月宗近的衣袖,他浑然不觉,神情反倒有些奇怪,看得我不寒而栗。

在火光冲天的夜里,我一身冷汗地颤抖了起来。

今晚……是不是卖掉了一只啊?我出声说道。

三日月宗近垂下视线低低说了声“嗯”。

我没有说下去。

三日月宗近却摆摆手,告诉我可以离开了。

我想我的理解没有错,我也不想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费神了,我的精力和时间可都是很宝贵的呐。

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某个我无法触及的人。

石切丸,祝你好运了呐,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乱藤四郎的留言】

药研哥,那……不是真的,对么?

你一定也收到了一期哥发给你的信息,对么?

那你告诉我,他没有……他没有……

求求你……

告诉我……那是一条错误的信息……

他误了时机……没赶上的……

都怪我……让他一个人……

如果是我陪着他……求你了……

告诉我,我看错了……那不是真的……

为什么……为什么……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赶在了11月的尾巴,没有石青内容所以不打那些tag了,说好用番外解释一下的,这次是这两个人的视角,所以不可能全都说清楚……

下个月后天就到了hhhhhhh虽然我觉得应该并没有人会期待吧

不知不觉又欺负了一次青江,那么下次月更再见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