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
【通用名称】VC银翘片
【产品类型】OTC
【主要成分】话痨、社畜、鸽子、推歌狂魔。
【性 状】本品为糖衣刀片,去除糖衣后显金属色,铁锈气味,味微苦。
【功能主治】清热解闷。用于缓解缺粮引起的发热、头痛、狂躁。
【用法用量】目视,一次2片,一日3次,或视手机电量而定。
【不良反应】可见挖坑不填带来的情绪波动。
【禁 忌】脑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咕咕咕!”
【药物相互作用】配合以下内容使用效果加倍:
法语音乐剧,老航班
FGO,食物语,原神,雨血系列,极乐迪斯科
逆转裁判相关
九州缥缈录
MIC男团
Troye Sivan

石青-L.M.B.W.Y 全文整理

《L.M.B.W.Y》全部章节如下:


01.来吧,你们通通都是我的素材

02.“不存在”的人

03.漆黑之夜

04.消失的目光

05.没有必要的事

06.三日月的邀请

07.忌忆之锢

08.无妄之灾

09.往事与誓

10.花下之舞

11.时针骤停

12.来派真相

13.卿本无心

14.换位思考

15.寂于永夜


(友情提示:番外是对正文视角的补充,更新晚于下方分割线的内容)

11.29 更新

番外1

12.01 更新

番外2

12.05更新

番外3

12.11更新

番外4


顺便把BGM(其实是文章的名字啦)放在这里,边听边看效果更好【笑】

let me be with you














-这-是-防-止-剧-透-的-分-割-线-

泥嚎,这是那个写得很慢很慢的家伙,请不要向我丢水果刀谢谢!

呃第一次看本文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往下看了,基本都是我的一些碎碎念,绝对会涉及剧透,所以再一次预警。不过说真的应该不会有新的读者了吧……

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一方面是我实在是拖得太长,另一方面字数上因为我废话太多感觉被人为的拉长了。

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吧,对那些看到了结局的小伙伴们,剧情的走向似乎和第一章的画风完全不一致,刚开始看可能觉得是个欢乐的故事,不过从一开始我就打算尝试着写一个悲剧走向的故事,今天终于爬到结局了【吐魂】

文章的名字展开是“Let me be with you”,当年看人形电脑天使心的时候还很年幼无知,觉得有这样一台人形电脑是很幸福的事情,这首歌也是直到今天我最喜欢的日语歌之一。

青江很想要永远陪伴在石切丸的身边,不过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注定会以悲剧的结局收尾。

第一人称视角的叙述并不完全是为了偷懒,有很多小细节其实一直希望看的人能够发现,没能够从石切丸嘴里和脑子里得到的信息或多或少都被我掖到了其他人的举止与言论里,有些细心的小伙伴都精准地从字里行间里猜到了某些真相。

解释一下,我发了两个便当,失事飞机,与水果刀。

不想说死透了这样的话,只想通过这样的结局表达我对生命脆弱现实的看法。

我尝试让整个故事都笼罩着石切丸过去经历的一层阴影,所有的轻松愉快都只不过是微小的插曲。囿于整个故事中所知最少者石切丸的视角,我几乎无法以合理的方式讲述出一切的来龙去脉。

所以大概还会有其他人视角的番外来把石切丸能看到和想起来的部分补全吧【笑】

关于绑架,关于失去记忆这件事,关于青江的身份,关于一切的起因,关于凶手的真相。

这么说的话,总觉得有点寂寞呢。

就好像我真的经历了这一切,然后以石切丸的身份讲述了它。

不过当然不是咯,我的人生中并没有失去任何一位朋友。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你能够喜欢它。










说起来,你觉得,石切丸是谁?

“我”,又是谁呢?

评论
热度 ( 50 )

© VC银翘片 | Powered by LOFTER